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公租房立规 计划市级财政投资开建公租房

安徽法制报   2011-12-13 08:27

[摘要] 合肥明年计划开建市级财政投资的公租房。保障性安居工程不仅是房源建设、资金等硬件设施的投入,同时还需要有完善的制度保障。

合肥明年计划开建市级财政投资的公租房。

保障性安居工程不仅是房源建设、资金等硬件设施的投入,同时还需要有完善的制度保障。为此,合肥拟出台《合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明确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政府投入、信贷支持、土地供应、税费优惠等政策措施,确定保障房工程建设质量的责任主体、监督管理机制和联动工作机制等,规范和指导保障性住房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合肥将大力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符合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和创业人员的阶段性住房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作为配套,合肥拟出台《合肥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合肥市工业园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明确公租房的房源筹集、建设机制、分配原则、租赁管理、退出机制等广受社会关注的内容。

根据合肥市政府要求,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准备制定符合该市实际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技术导则,该文件将充分结合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针对保障性住房的规划、建设、施工、验收等方面作出更加明确、具体的规定,将人性化、无障碍化设施设备和完善的配套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第四届购房者大会完美落幕 "我们都爱合肥"响遍全城

平米运动】优惠10平/套 12月18日买更便宜的房子去

【新闻推荐】

"不是面子工程" 吴存荣对巢湖大建设提严格要求

限购令还继续? 合肥购房族盼政策走向早点明确

投资3.3亿 合肥大建设今年建成房屋面积51.6万平

安徽将赴清华欲高薪揽才 教授可享20万元房补

人民日报称房价调控正朝预期方向发展 需继续坚持

【房源推荐】

一环某盘狂降2900元/平米 10盘降价额度超1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