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政府:明年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

凤凰新闻网  2011-12-20 15:59

[摘要] 12月20日消息,今天,上海市政府的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宣布,明年上海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上海发布”在微博上宣布,在今天召开的有关会议传出信息:明年,上海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调控政策,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

今天,上海市政府的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宣布,明年上海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上海发布”在某微博上宣布,在今天召开的有关会议传出信息:明年,上海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调控政策,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上海统计局:前11月CPI同比升5.2% 房地产投资增9.3%·failed: 2011中国房地产上海年会 年度 “影响力”楼盘展示·第三十届中国·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本月16至19日举行·上海产权市场:私营企业踊跃收购房地产企业股权2011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人气爆棚观望居多黑石14.6亿卖掉上海物业 首次撤资中国房地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房产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房产",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