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近日破土动工

中安在线   2011-12-21 14:42

[摘要] 20日下午,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举行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记者从会上获悉,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各项建设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拟于近日举行开工典礼。

20日下午,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举行次工作对接会。记者从会上获悉,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以下简称阜合园区)各项建设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拟于近日举行开工典礼。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及合肥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了

解,阜合园区七条道路总面积1126.386目,截至12月14日,七条道路建设用地报批卷宗已经省国土厅会审原则通过,近日可上报省人民政府审查批准;七个地块的报批材料已基本组卷完成,其中新选址的3个地块目前正在积极组卷。

在财政管理体制方面、土地出让方面、政府招商融资方面等涉及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的问题,阜阳市财政局已与合肥市财政局进行了对接磋商。阜阳市财政局对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将提供最宽松的环境、的自主权和最优质的服务。

阜合园区项目是阜阳市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效益的项目,也是阜阳市产业发展的机遇。对此,李平在会议中指出,各部门要保证精力,抢抓时间,专心抓好园区建设,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进行。同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学习总结合肥的经验,使产业园不仅为阜阳带来经济效益,还要为阜阳经济发展带来积极的示范效应。

刘辉对近期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合肥市发改委、合肥市财政局、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对目前阜合园区的进展情况作了通报。

链接:省政府批复设立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

省政府12月12日下发文件,批复设立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由合肥市、阜阳市合作共建,独立运作,享受省级开发区各项政策。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发展定位是皖北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的先导区和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城乡统筹发展的现代化新城区,为皖北“三化”协调发展起示范引领作用。

省政府要求,合肥市、阜阳市政府要加强对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益产出,积极探索不以牺牲农业和粮食、生态环境为代价的“三化”协调发展子,努力建立合作共建园区的有效机制体制,为皖西北地区发展、建设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阜阳新闻网—记者刘成、见习记者张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