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 开展两会“微问政”

广州日报  2012-01-13 07:07

[摘要] 关注了“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微博的粉丝可能留意到,近期该微博发起了两会“微问政”活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在“微问政”活动结束后,将选出10位网友,颁发“广州国土房管事业智多星”金点子奖。

关注了“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微博的粉丝可能留意到,近期该微博发起了两会“微问政”活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在“微问政”活动结束后,将选出10位网友,颁发“广州国土房管事业智多星”金点子奖。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有不少网友已将市房管局微博当成了最直接的投诉建议渠道,纷纷就如何成立业委会、如何查询中介人员资质、如何约束发展商更改购房合同条款、如何解决在申请廉租房时遇到的困难等问题,通过评论形式反映给市国土房管局。而房管局的微博管理人员也几乎每条必复。

热点新闻:[两会进行时]政协会议闭幕 大合肥发展成热门

策划专题:开局2012搜房网巨献

房源推荐合肥楼市六大降价楼盘推荐

论坛热帖:2012年迎春赛诗会庆搜房诗社成立

博客:微博列车集结号 搜房陪你回家过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