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商业地产增长速度排名 前十城市全部来自中国

新闻晨报  2012-02-21 16:11

[摘要] 中国的城市则拥有超过其他新兴市场的更为强劲的长期潜力。仲量联行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增长速度排名前十的大城市全部位于中国。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为:重庆、天津、成都、武汉、长春、大连、哈尔滨、昆明、沈阳、青岛。

仲量联行发表全球商业地产研究报告指出,逐渐增多的发达城市为商业地产投资商提供了更多投资目标,但调查显示,投资者仍倾向于将他们的资金集中于全球30个大都市。从2010到2011年,这30个城市占据了全球商业地产的直接投资总额的50%。这30个城市中排名前十的是英国伦敦、日本东京、美国纽约、中国香港、法国巴黎、新加坡、美国华盛顿、韩国首尔、加拿大多伦多和中国上海。

据统计,排名前五的城市吸引了占总额四分之一的投资。同时,一些新兴市场,例如上海、北京、莫斯科、圣保罗排名大幅上升。报告还预测,在接下来的十年里,金砖四国甲A级写字楼储备将会保持10%左右的年增长,从现在的8千万平方米增长到2020年的2亿平方米,这足以证明金砖四国巨大的商业地产发展潜力。

而其中位于中国的城市则拥有超过其他新兴市场的更为强劲的长期潜力。仲量联行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增长速度排名前十的大城市全部位 十的城市依次为:重庆、天津、成都、武汉、长春、大连、哈尔滨、昆明、沈阳、青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