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肥东一信贷员监守自盗造假骗贷三百万 已被抓

新安晚报   2012-02-23 09:04

[摘要] “银行的信贷员利用他人的身份信息,伪造了30份贷款材料、担保书等,共从银行获得贷款300多万元。”昨天,肥东警方发布消息称,成功破获了该县农村合作银行某支行信贷员梁某某涉嫌违法发放巨额贷款案件。

“银行的信贷员利用他人的身份信息,伪造了30份贷款材料、担保书等,共从银行获得贷款300多万元。”昨天,肥东警方发布消息称,成功破获了该县农村合作银行某支行信贷员梁某某涉嫌违法发放巨额贷款案件。

去年8月23日,肥东县农村合作银行相关人员来到肥东警方报案,称该县人阚某某从其下属的一家支行骗取了贷款312万元,目前这些贷款都已经到期,至今难以收回。但当办案人员找到阚某某时,对方称自己从来没有到该银行贷款,而且那份300多万元的收据清单也不是他写的。

专案组经过细致调查,发现阚某某所说的基本是事实,那这贷款到底是贷给了谁呢?民警从收据清单入手,陆续调取了30份贷款材料,审查核实后发现该银行下属某支行的信贷员梁某某有重大嫌疑。

从去年9月22日起,专案组民警南下南京、上海、桂林,北上北京、内蒙古等地,历时数月时间,行程5000余公里,调取了大量的资金流向证据,通过排查辨认,发现这30份贷款材料都是梁某某伪造的,至此真相终于大白。

目前,梁某某涉嫌违法发放贷款案已移送起诉,300多万元贷款去向尚在追查中。(东公新记者刘建昌)

【热点专题】2012中国房地产峰会(合肥站)29日启幕

【社区活动】圣联香御公馆现房团购 18万拥有合肥梦想家

【买房必看】诺家方舟计划 合肥热点区域楼盘末日登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