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启动 恒盛颐丰地产积极响应

房天下   2012-03-21 10:46

[摘要]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房天下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诚信月”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合肥目前已经有30余家品牌房企应势加入。恒盛颐丰地产也积极响应并加入!

编者按:阳春三月,楼市开始回温。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各地数百家机构、开发企业、媒体纷纷响应。

截至3月21日,已有融科智地、旭辉集团、安徽高速地产、安徽中振地产、安徽万家房产、信达地产、凤凰城地产、国开置业、益力置业、安徽通和地产、中天投资集团、中煤矿山建设集团、金辉地产、融侨地产、华润置地、永华置业、新慧房产、淮矿地产、丹霞地产、环美地产、开拓地产、文一集团、永华地产、 远拓置业、金马地产、中国铁建、保利地产、金宏置业、胜丰地产、早城置业、万业新鸿意地产、乐富强地产、圣泰地产、信地置业、恒盛颐丰地产等30余家知名品牌房企响应。另外中国消费网安徽频道、合肥晚报、安徽商报、房地产报道、合肥财经频道、燕子房产、安徽电视台楼市等合肥主流媒体也积极响应并加入“诚信月”倡议。

诚信筑家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启动

>>>【和谐三月 诚信筑家】房天下3月25日看房团报名啦

>>>2012合肥房天下“诚信月”楼盘网络房展

据悉,加入“诚信月”行动的房企纷纷响应“诚信降价”号召,给力优惠让利合肥购房者,践行“诚信降价”。

恒盛颐丰地产签署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倡议书

项目简介

恒盛皇家花园位于庐阳区,西邻蒙城北路、北靠连水路,东依双墩路,南望怀远路,周边道路通畅。本项目占地225亩,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容积率为2.8,绿化率为43%,地上建筑层数为1~33层,地下建筑层数为一层。

恒盛皇家花园是一个集高档住宅,星级酒店,18000平米大型超市,商铺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还配有奢华的社区活动中心、独享的社区幼儿园,建成之后将是北城的一座新地标。

恒盛皇家花园学区是合肥重点中学45中分校,45中,建于1937年,至今已有七十多年的历史。先后被授予合肥市“文明单位”、“甲级管理学校”,安徽省“电教一类达标学校”和“安徽省教育装备先进集体”。同时项目还大房郢水库以及正在规划中的菱湖公园,地块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优势和周边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将成为合肥高端品质楼盘的典范。

新闻推荐:

房价难言触底反弹 仍以降字当头大跌预期不现实

未来两年合肥街头将新装1.6万个监控探头

豪华游轮将从洞庭湖驶入巢湖(图)

合肥惊现“白菜房价”2560元/㎡ 市民想买买不着

易宪容: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可能“帮倒忙”

让1000万流动人口享均等服务

公安调查:合肥一老人家中电话每夜零时都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