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徽首席生态写字楼 此刻世界在你眼下

——--5月实体样板层即将荣耀面世

房天下   2012-04-24 11:45

[摘要] 当你与领袖为伍,是怎么一种激动!当世界在你眼下,是怎么一种澎湃!5月,您将运筹帷幄,动机天下的高度。5月,您将心怀坦荡,俯瞰满园的绿意,前景一片光明。5月,安粮·东怡金融广场——安徽首席生态写字楼实体样板层,即将撼世开放!

当你与领袖为伍,是怎么一种激动!当世界在你眼下,是怎么一种澎湃!5月,您将运筹帷幄,动机天下的高度。5月,您将心怀坦荡,俯瞰满园的绿意,前景一片光明。5月,安粮·东怡金融广场——安徽首席生态写字楼实体样板层,即将撼世开放!它将带来一种的商务体验,与国际接轨的金融地标,与世界同步的配备标准,重新审视和定位合肥超甲写字楼的标准。充满人性化的内外部设计,国际前沿的高科技服务,低碳、环保的建筑风格,让所有在此办公的商务精英们闻到春天的幸福气息,让工作成为另一种美妙的享受。

安粮•东怡金融广场,环城内192米的首席高度,全省金融高度形象,吸引了全球诸多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陆续签约,世界500强——招商银行安徽总部领衔入驻安粮·东怡金融广场A座,不仅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更加彰显安粮•东怡金融广场与众不同的国际商务风范。

世界观——一环内,192米金融新高度

纽约、伦敦、东京、香港,再到中国的北京、上海……每座城市都各自拥有属于自己的地标性建筑。纽约帝国大厦、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资本高度永远被敬仰,无法逾越。

安粮·东怡金融广场,一环内金融地标——以46层192米的高度耸立于环城核心,俯瞰城市风云变幻,执掌资本门户,打造合肥金融巅峰。建筑外观上,安粮·东怡金融广场外立面采用中空低辐射LOW-E玻璃幕墙,使建筑整体外观极富现代之美。通透明亮的办公空间,绝佳的景观视野,创造自然、健康、节能的办公环境。

领袖观—— 10米非毛坯挑高大堂,尊贵气魄非同凡响

空间的舒适、大气、人性化越来越被被商务精英所推崇,人性化的办公空间设计对办公效率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办公空间的舒适度可以决定他们的工作心情和工作效率,舒适、绿色、充满活力与鲜氧的办公空间,让人在工作中充满愉悦。

安粮·东怡金融广场在建筑设计上充分引入生态商务理念,10米奢华非毛坯挑高大堂,现代简约设计风格,尊贵豪奢不同凡响,总部级办公的形象保证完美匹配了全球商务视野的定位。

品质观—— 首创可拆卸楼板、温湿独立空调系统、无内柱大平层

安粮·东怡金融广场标准层结构层设计高达3.9米,不但彰显企业高端形象气质,更使办公人员享受高挑空间的舒适感,实现企业与办公形象的双赢局面。首创的可拆卸楼板,把相应楼层打开,通过两层楼板打通,完全弹性空间组合,完全满足世界行业巨头跨层办公的需求,有效地节约了企业内部沟通时间成本,为巨头企业创造了静谧、舒适的高效商务领地。

安粮·东怡金融广场还引入了全球领先的温湿独立控制中央空调系统,除湿、加湿、除尘、杀菌,创造的是国际标准的绿色生态生活,让办公室四季都可以如春天般温暖。这将是合肥打造节能环保型建筑的典范之作。简洁规整的无内柱空间设计,有效提高了空间利用效率,突显商务写字楼气质与形象的同时,标准层户型方正设计,公共空间豪华精致,充分满足了高端商务客户办公的多样化需求,随心所欲打造特立独行的高品质办公空间。

效率观—— 三层停车位,26部OTIS品牌电梯,打造效率经济

国际标准的建筑建设,最不能忽视的一个关键点是停车位。拥挤的城市,停车位的问题是很多住宅区、商务写字楼群最为矛盾的一个焦点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象,安粮·东怡金融广场大厦设置了地下三层车库,B楼共配备了518个标准停车位,充分满足了停车需求,精英才俊们大可毫无顾忌地轻松开启每天的征程,打造有序泊车港湾,繁华地段的从容尽在安粮·东怡金融广场得以展现。产品主楼配备了26部OTIS电梯,分四区运行,中、高区梯速高达6米/秒,是安徽目前梯速最快的写字楼,完全达到了国际甲级写字楼的配置标准,有效减少了高峰时期候梯困扰,在保证高效、安全的同时,使企业精英的商务享受更安心、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