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客来国际商业中心----艺街区

——安徽首家家艺家饰软装商业步行街

房天下   2012-04-25 12:03

[摘要] 位于合肥市西首龙头位置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大型家居软装修采购中心——月星乐客来国际商业中心。地处具备强大辐射力的城市副中心——蜀山区五大商圈之一。

 

位于合肥市西首龙头位置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大型家居软装修采购中心——月星乐客来国际商业中心(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地处具备强大辐射力的城市副中心——蜀山区五大商圈之一。该项目是141战略规划西城商业副中心核心地段,蜀山区商务局审批通过《蜀山区商业网点规划》“五大重点商圈”之一大铺头商业圈,系合肥市招商引资重点大型商业项目,政府借助大铺头、科学岛、胡小郢改造以及乐客来、名车广场、中海等项目,将井岗镇、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大铺头商圈”。规划布局为商业、办公、文化旅游和居住为一体。

乐客来置业倾力打造

艺街区的开发商为大型民营置地企业---安徽乐客来置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商业地产。近年来,集团皖北开发并管理了多个由购物广场、零售店、娱乐中心、办公楼、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其他配套设施构成的大型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

中国10大家居品牌主力店强势进驻

成立于1988年的月星集团20年精心耕耘,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居卖场行业连锁品牌。月星集团连续十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等24个城市开设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卖场总面积达600万㎡,业务行销遍及世界36个国家和地区.2010年,月星集团全面启动“百店计划”,拟定在2-3年内实现门店数量增至100家的目标;届时,总经营面积将超过1500万㎡。月星集团看准合肥经济快速发展的势头和合肥西城家居空白市场,与安徽乐客来置业公司强强合作,签约进驻乐客来商业中心,强力打造主立面长度近360米,体量达17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高端家居建材卖场,预计2012年十月份开业,与安徽家艺家饰软装商业步行街—艺街区业态互补,形成安徽端的家居、家艺、家饰软装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它将为合肥市及周边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家具,一流的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真正实现家具、建材、家饰用品一站式购物,对全面提升当地广大消费者的居家文化品质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辐射商圈 集聚人气

月星乐客来国际商业中心位于长江路西首龙头位置,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主力店商业部分17万平方米,艺街区2万平米,办公公寓部分6万平方米,拥有近1800个停车位。 月星乐客来国际商业中心地段优越、交通便利,轻轨地铁上盖(地铁2号线)长江路高架(快速路)辐射全合肥;合淮阜、合六叶高速融汇于此。艺街区定位严格遵守了“依托市场、差异经营”的策略,依托主力店中国家具十强月星以“家居建材”为主题的成熟定位,同时对“家居建材”行业进行细分,选择了合肥家居建材市场缺失的“家饰家艺”类业态作为项目的定位方向,并提出了打造安徽首席家艺旗舰的发展目标。

大规模家艺专业市场

艺街区为了将 “家艺”做成具规模的专业市场,专程聘请了知名规划设计单位为项目进行主题化的总体规划,以其将国际化商业建筑设计理念和现代建筑表现手法植根于内。35-60平米,“0公摊”层高6米,让日常经营具有高利用率和便利性。整个项目商铺,铺铺临街,并通过下沉式广场、天桥、中庭、连廊等建筑处理手法将整个项目营造成一个开放式的商业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艺街区具有1公里沿街位置优势,让商家、客户享受高性价比和使用价值。艺街区为了保障项目今后运营成功,采用六大统一经营管理模式,统一形象、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业态、统一招商,限度避免一般商业因管理无序而导致的租金下滑和人气减弱,科学规划,人气旺场,保障

商铺实地考察可直接拨打电话:0551-5388888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