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庆市区经济适用房开始分配

中安在线  2012-05-23 09:51

[摘要] 5月21日下午,在大观区经济适用房分配点之一的玉琳路街道办事处,持有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证的67户家庭来到分配现场,将通过摇号抽取37套房源。67户家庭代表在现场核对资格后,举手表决分配方案和规则,并签订承诺书,随后由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公安派出所代表随机抽号选出3名居民参与全程监督。

5月21日下午,在大观区经济适用房分配点之一的玉琳路街道办事处,持有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证的67户家庭来到分配现场,将通过摇号抽取37套房源。67户家庭代表在现场核对资格后,举手表决分配方案和规则,并签订承诺书,随后由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公安派出所代表随机抽号选出3名居民参与全程监督。

市民叶卫东一家三口现在挤在50平方米的小房子里,而这批经适房有75平方米。他抽出信封打开后,看到纸条上面写着大桥开发区迎宾东路3#1508。叶卫东高兴地大喊:“中了,抽中了!”像叶卫东家这样幸运的家庭,当天下午共产生了31户。

据悉,日前市区484套经济适用住房已经分配到各区,各区正在开展分配工作,持有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证的家庭通过摇号后抽取房源。今年大观区经济适用住房房源为248套,是今年房源数量的一个区。大观区、迎江区、开发区、宜秀区和皖河农场经适房的分配工作已经陆续开展。(张志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