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橡树湾e购风暴“惠”动合肥

——华润携手合房网打造网络购房平台 橡树湾12#网上认筹开启

房天下  2012-05-29 16:46

[摘要] 初夏五月,千亿央企华润置地携手本土网络巨擘合房网,打造全程线上购房平台。随着19日华润电商网购平台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橡树湾12号楼全程线上购房活动正式启动,5月26日线上火热认筹,更有不定期劲爆惊喜恭候!

初夏五月,千亿央企华润置地携手本土网络巨擘合房网,打造全程线上购房平台。随着19日华润电商网购平台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橡树湾12号楼全程线上购房活动正式启动,5月26日线上火热认筹,更有不定期劲爆惊喜恭候!

“e购”五大风暴力惠合肥 橡树湾线上认筹一触即发

此次活动华润置地旗下人文旗舰橡树湾,以臻品12#整栋全面出击,力助行业改革。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全程钜惠不断,惊喜优惠均可于线上一手掌控。橡树湾助力房产销售电商化,极简购房模式、五大风暴为客户带来 “我买房子我做主”的“主人翁”体验:

便捷风暴:线上购房一站式平台 好房全程线上go

自主风暴:全程优惠一手掌控,我的房价我做主

房源风暴:臻选近百套新品房源 整栋出击前所未有

优惠风暴:认筹、抽奖、开盘三重钜惠 惊喜不间断

秒杀风暴:优选房型e“秒”尽掌握 告别购房排队时代

橡树湾线上认筹期间,穿插三轮抽奖风暴,折扣优惠、购房现金抵用券、物业管理费多重优惠,惊喜大奖不容错过,届时开盘客户可任选抽到的任一大奖作为开盘优惠,详情请关注合房活动相关公告。在此过程中客户将真正体验“开机、上网、买房”的便捷。

橡树湾五大标杆价值铸就梦想人居 12#三大鼎级优势拔萃出群橡树湾

华润置地旗下人文旗舰橡树湾,2012凭借自身五大人居价值标杆——“一环地脉”、 “全程教育”、“区域商业中心”、“高端客户平台”和“73年华润品牌”,销售业绩全线飘红。

此次以臻选整栋房源全力出击,助力华润置地冲击房地产业传统购房方式,不可不谓大手笔。参加次活动的12#以三大鼎级优势拔萃出群橡树湾——

大隐隐于市:一环旁繁华地段 项目内静谧楼栋

12#位于一环旁核心地段,人文尽繁华。12#则身居项目内部,远离主干道,业主身居闹市心于静庐,一举两得。

双景愉人心:揽纳西北部市政公园、内部中央景观

剑桥组团西北部市政公园簇拥,西部市政公园约60亩,北部则约30亩;内则紧拥项目中央景观组团,映照繁花似锦的精彩人生。

多层错落有致:以错落有致理念打造 阳光、鲜氧、美景一次拥有

12#高24层,与其所在剑桥组团其他楼栋相错而造,精心设计搭配,在凸显立面错落、优雅的同时,照顾每户家庭的通风采光,让居家生活科学又美观。

华润创新购房模式和橡树湾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线上认筹开启的12#,必将在市场上掀起一阵购买风暴,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xsw.hfhouse.com/进行深入了解。

华润橡树湾地处北一环旁,距老城中心仅2公里,更有水库、公园等生态资源环伺。更为难得的是,以一环旁这一地段,超值惊喜价震撼市场。

地段无法比拟,价值无法超越,游子归家,不是梦。

【橡树湾Living Mall,商业新中心】

华润橡树湾万达广场、濉溪路商务区等商圈。除此以外,华润置地还将在橡树湾构筑Living Mall等高端商业配套,成就新一代区域商业中心。

游子告别大都市,从此坐拥繁华。

【全程教育,护航16年成长路】

华润橡树湾,专辟70余亩教育用地,规划引进幼儿园、长二小及合肥45中等一流名校,为孩子铺就16年成长之路,织就一生的美好未来。

高品质教育,值得你青睐!

【高端客户平台,6000个家庭的梦想】

专属于橡树湾的高端客户平台,集结6000余个家庭、20000余名高端业主,形成人文氛围浓郁的社交平台,生活、交往、休闲,一应俱全。

新房子、老朋友,生活扎堆的好!

【73年华润,央企巨擘实力钜献】

华润,世界500强央企巨擘,73年载誉前行。华润置地作为其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拥有35城、70余佳作的光辉开发履迹。在合肥,华润置地深耕7年,以12大城市级作品,给城市更多改变。

售楼中心:临泉路与肥西路交口往东50米(原建材一厂)

梦想热线:0551-5369999

官方微博:@合肥华润橡树湾V //weibo.com/hfxiangshuw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