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行政事业单位出租房将全面清理

合肥晚报   2012-06-12 07:00

[摘要] 合肥晚报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合肥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房产清理划转动员大会获悉,合肥对全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房产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凡是影响城市规划建设和不符合消防要求的,一律拆除。清理出的经营性房产将统一划转,由市政府指定专门单位规范管理。

合肥晚报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合肥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房产清理划转动员大会获悉,合肥对全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房产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凡是影响城市规划建设和不符合消防要求的,一律拆除。清理出的经营性房产将统一划转,由市政府指定专门单位规范管理。

由于历史原因,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普遍拥有一定规模的经营性房产,且多处于城市中心位置。这些房产有的手续不全,有的已不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甚至存在安全隐患,从规范资产管理和提升城市品质角度考虑,需要对其进行全面清理。

据介绍,合肥将以此次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房产清理划转为契机,对这类房产进行全面清查,凡影响城市规划建设和不符合消防要求的,一律拆除。

此次清理划转的范围是指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对外出租的各类国有房产及其构筑物。对已到期的经营性房产,由产权单位按期收回;对未到期的,依法变更合同主体;无效的和合同条款显失公允的,依法解除合同。

“清理工作实行行政首长负责制,凡瞒报出租房产,隐匿租赁合同和出租收入的,将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合肥市副市长周善武说,各产权单位要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经营性房产实际情况,不得瞒报漏报。同时,对已到期的经营性房产要立即收回,不得对外续租。严禁隐匿经营性房产,严禁突击临时性签订租赁合同。清理划转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市纪委(监察局)要及时立案查处,情节严重并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将依法处理。

 

分析很透彻 一个大学教师眼中的未来房价趋势

房价下80后房奴15种表情 3个暴瘦了30斤(图)

中国房价最贵城市排行二十强出炉 合肥排第几(图)

降息后经济学家看涨房价 开发商却看跌

三年首降息 凌斌:不影响房价 合肥房贷优惠或现

中国房价真是坑爹! 100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