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合肥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短期内无望 7折利率难现

房天下  作者:秦颖  2012-06-15 11:57

[摘要] 搜房网讯:6月7日晚间,央行宣布自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三年多来首度降息,有声音称将直接刺激楼市。同时,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8倍,这也意味着可能会带来进一步的住房贷款利率优惠,首套房贷8折优惠有可能“重现江湖”。对此,记者走访了合肥几大银行,得

搜房网讯:6月7日晚间,央行宣布自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三年多来首度降息,有声音称将直接刺激楼市。同时,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8倍,这也意味着可能会带来进一步的住房贷款利率优惠,首套房贷8折优惠有可能“重现江湖”。对此,记者走访了合肥几大银行,得到的信息皆为执行基准利率。

1

合肥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情况一览:

银行名称首套房贷利率
中国工业银行基准利率
徽商银行基准利率
中国建设银行基准利率
兴业银行基准利率
交通银行基准利率

记者采访了合肥几大银行,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目前合肥市场上关于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政策还没有,各大银行针对首套房贷基本上都是执行基本利率。

徽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央行降息了,别的城市也有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优惠的政策,但是合肥市场上还没有接到通知,据我所知,好像合肥这边首套房贷都还在执行基准利率,我们也是负责执行,具体的优惠会不会出来还要等通知。”

6月合肥楼市回暖势头明显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2年6月4日-6月10日合肥楼市住宅类商品房备案量连续五周破千套,单日备案中,仅6月10日备案量未超百套,其余均超百套。从备案量走势来看6月合肥楼市回暖势头明显,而搜房网市场监控反映,6月以来,合肥开发商推盘的数量在增加,仅上周末就有6家项目开盘,其中还包括2家纯新盘。在上周开盘的项目中,位于滨湖区的保利拉菲公馆首次开盘入市,主要户型集中为80-109㎡的刚需户型。开盘现场上演了千人抢房的画面,创销售额3.5亿的热销奇迹,再次汇聚合肥楼市的焦点。

本周末合肥6家项目再次开盘加推,其中经开区的禹洲天境由于其价格和地理位置的优势,自开盘以来一直受连夜“被抢房”的境遇,此次开盘,又将有怎样的举动来引爆楼市,我们拭目以待。楼市成交量在刚需支撑下继续保持回暖之势,6月成为刚需购房的一个重要节点。

房地产报道的闫少军主编在接收搜房网采访时表示,央行降息在一定程度上会引爆刚需释放,会引来楼市的进一步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