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房屋出租不当受处罚 谨防传销及不法分子

合肥日报  2012-06-23 08:20

[摘要] 昨天,我市警方表示,如果房屋出租人不认真履行有关责任和义务,给违法犯罪人员以可乘之机,危害社会治安,公安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七条的规定进行处罚。

昨天,我市警方表示,如果房屋出租人不认真履行有关责任和义务,给违法犯罪人员以可乘之机,危害社会治安,公安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七条的规定进行处罚。

据悉,近日,在打击传销及侦查破案活动中,我市警方调查发现,一些房主为了将闲置房屋出租,或为了租出好价格,对租房人身份及租房用途不闻不问。有的租房人租房后从事传销等不法行为;有的制售假发票、假证件、假公章和假冒伪劣商品;有的甚至在房屋内实施抢劫等严重刑事犯罪活动,出租房现已成为各类刑事犯罪案件高发地带。日前,房东费某将位于梁园路附近的房子租给了一传销人员,43名传销分子聚集在里面上课,被附近村民举报,警方一举端掉此传销窝点,费某受到警方治安处罚。

合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出租房屋收取租金固然重要,但若将房子出租给不法分子,一旦出租房内发生了案件,对房东来说,那不是一件小事,出租不当依法要受到处罚。房屋出租户应积极配合和支持警方的工作,在房屋出租时,应该了解求租者的身份,履行房屋出租登记等有关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