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科·九重锦】国宅准现房,实景呈现

房天下  2012-07-12 11:41

[摘要] 联想控股,融科智地五年品牌积淀,成就九重锦今日的辉煌!在融科成立5周年之际,政务区【九重锦】撼世推出【国宅】精品,167-191平米楼王实景准现房,南向千米无遮挡,外有匡河景观带、千亩天鹅湖,内有三进院落、九重景观,看得见的品质,实体样板间已经开放,恭迎品鉴!

 

联想控股,融科智地五年品牌积淀,成就九重锦今日的辉煌!在融科成立5周年之际,政务区【九重锦】撼世推出【国宅】精品,167-191平米楼王实景准现房,南向千米无遮挡,外有匡河景观带、千亩天鹅湖,内有三进院落、九重景观,看得见的品质,实体样板间已经开放,恭迎品鉴!

【融科·九重锦】位于政务区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叉口向西150米,天鹅湖、省奥体中心,坐拥五十中、八中名校区,享有区域360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政务区3大艺术馆、5间五星级影院、7个城市综合体商圈近在咫尺,周边“三纵四横”全长约27公里主干道、50公里次干道全部建成通车。

小区建筑风格是将皖南徽派文化的精髓和北京四合院的半围合式手法相结合,形成了独有的三进院落九重景观,真正的做到步移景移,小区园林花无断时,四季常青,绿地面积达41%。内院采用台地式设计,将小区内院抬高三米,在强化整体领域感与归属感之时,真正的做到人车分流,业主在园区里活动享受安全环境的同时,也避免了汽车尾气的污染。小区建筑全部为正南正北朝向,采用点状分布,通风、采光和观景极佳。

小区也配备了像羽毛球场,网球场,小型足球场,篮球场等相关配套设施,极大的方便业主的休闲娱乐生活,是您居家购房的!

融科九重锦【国宅】已经推出,受到业内外及省内外购房者的一致赞誉,这源于其具有以下的优势:

8号楼国宅,从格局、功能、审美特点等方面,继承传统文化,满足国人的情感心理需求。

在户型上,它吸取四合院布局理念,体现了中国人和合、尊重、讲究礼序的文化,并将四合院的特点和内涵与现代人的喜好有力结合;

在园林上,它吸取徽派园林的精神,囊括了人与自然和谐、讲究因地制宜、更讲究幽静怡人的园林精神,通天地之玄风,采日月之精华。

国宅有167平米的“尚和苑”和191平米的“国品居”两种户型,在方正大气的空间里划出了“一进宅、二登堂、三锦居”三个空间层次,同时结合现代居住社区的特点,因地形巧妙构造,以广场、台地园林、豪华入户大堂形成国宅的“三进”格局,体现国宅尊贵大气的特点。

1.国宅位于项目中轴和中央,南向千米无任何遮挡。两梯两户,超大的楼间距,南北通透,采光极佳。其四周绿荫环绕,北接园内主水景,南临幽静竹林,西有景桥通外城,东有廊架庭荫树,享浓郁绿意。

2.国宅是具有充满中式宅邸风格的纯大户,户型宽敞,空间层次丰富,能容纳更多的功能,体现中式大气风骨。

3.在客房布局上直接参考了四合院的做法,入户大厅出于上位,屏门气质优雅,客房进退有度,注重的是入户的尊贵和礼仪感。

4.餐厅阔气有度,墅级尺度的舒适大客厅,注重的是大尺度、大空间,社交功能、公共空间的纯粹性。

5.主卧雍容大雅,书房情操雅致,厢房典雅怡适,卫生间干湿分离,注重的是私密性、舒适性和格局的严谨有序,既和谐又不互相打扰,还为主人留下了独特的私人空间。

6.超大面积赠送,成就真正的大五房,全家人一起生活,其乐融融!

【融科·九重锦·国宅】户型图赏析:

另:融科九重锦在售公寓及沿街现铺。55㎡的公寓产品户型方正,拥有绝佳的开间进深尺度,4.4米的开间与9.7米的进深,这在全市的公寓产品中都是极为罕见,而且明厨设计,天然气接入,令55㎡的空间拥有完备的居住功能。

贵宾热线:0551-3536999、3536988

营销中心:合肥市政务区习友路与茂荫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