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夕之夜相约橡树湾 闪购85折特价房赢取大奖

房天下  作者:史新新  2012-08-15 02:30

[摘要] 华润橡树湾为本次“闪购”活动,特别推出了16#楼130套房源,主要有96、109、131平米三种户型。其中16#楼204室85折特惠房源将于8月23日七夕夜公开摇号,届时还会举办网络开盘大课堂和摇号抽奖活动,最高可奖励5000元购房券。剩下的100多套团购房源将于8月25日在房天下独家网络开盘。

 随着2012年盛夏的到来,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受着酷热和淡季的双重考验。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适时推出全天候购房平台——“闪购”,限时优惠、限时抢购,购房者在网上即可下定特惠房源,告别顶着烈日选房的苦恼!

8月26日看房团报名通道:

看房团"/>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姓名:
手机:
邮箱:
报名人数:
线路:
(必填)
万科城" type="checkbox" name="C1" value="滨湖线:春晖园—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 滨湖线:春晖园—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
蜀山线:融侨上院—公园道1号—和一花园—徽商优山美地中海原山
庐阳线:和昌都汇华郡—恒盛皇家花园—城改美景人家—中国铁建国际城—华润橡树湾
政务经开线:百商又一城—保利香槟国际—国贸天琴湾—禹洲天境御湖观邸

合肥闪购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首场献礼联手华润橡树湾项目进行,已经于8月9日正式开始报名,截止8月14日下午18:10,在仅仅4天的时间里,已经引起219010人的关注,报名人数达到232人。 >>>点击进入报名

1

华润橡树湾为本次“闪购”活动,特别推出了16#楼130套房源,主要有96、109、131平米三种户型。其中16#楼204室85折特惠房源将于8月23日七夕夜公开摇号,届时还会举办网络开盘大课堂和摇号抽奖活动,可奖励5000元购房券。剩下的100多套团购房源将于8月25日在房天下网络开盘。

在华润橡树湾闪购活动报名现场,网友张先生说他对互联网不是很熟悉,所以自己不会操作网络摇号程序,像张先生一样存在担忧的网友不止一人。为此,针对这次网络摇号的新模式,房天下将于8月23号晚间在华润橡树湾售楼中心进行培训,届时会现场演示,然后8月24日还会有一次网络测试,方便购房者熟悉整个网络摇号过程,8月25日上午9点至12点正式摇号。   >>>点击进入报名

1

据了解,参加闪购的网友交纳500元闪购保证金,并前往橡树湾销售案场交纳20000元认筹金,即可参与8月23日85折特惠房源公开摇号,同时获取13800元闪购特惠和16号楼房天下络开盘选房资格。活动期间,参加8月23日网络开盘大课堂和8月24日网络开盘公测的网友,有机会分别赢取5000元购房优惠。

1

华润橡树湾坐落于庐阳区临泉路与肥西路交口,占地433亩,总建设面积70万方。项目容积率仅为2.8,是集livingmall、商业风情街及高档住宅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

华润橡树湾位于临泉路与肥西路交口往东一百米,是中环潜力板块,属于合肥主城区范围,距离北一环直线距离0.5公里,辐射北一环商务区。项目距离森林公园、两大城市水库仅1公里。

随着141空间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北城崛起,加上规划中的3号、5号线、3条出城高速的建设启动,项目所处地块将是合肥新5年发展周期的黄金焦点。

华润橡树湾总结北京、上海、苏州、武汉、成都、厦门等14座橡树湾学府系列产品的升级之作。

华润橡树湾背靠73载千亿央企,世界五百强之华润集团,是继澜溪镇、幸福里、紫云府、华润中心之后,华润置地在合肥7年间的第五盘献礼。

闪耀庐州|房天下看房团人气火爆超200人报名

8月14日合肥市住宅备案234套 庐阳区销量66套领先

合肥网事:大建设显魅力 合肥成投资城市

蜀山区项目开盘热销 楼市如此火爆为哪般?

七夕之夜相约橡树湾 闪购85折特价房赢取大奖

90平米小三房开盘遭疯抢 刚需买房看中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