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7月合肥房价环比上涨0.2% 周末楼市热闹不减

——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50个环比上涨 合肥上涨0.2%

房天下  作者:秦颖  2012-08-20 00:30

[摘要] 搜房网独家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合肥环比上涨0.2%。房价继续上涨,是否也释放了一个新号,楼市要回暖?

搜房网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合肥环比上涨0.2%。房价继续上涨,是否也释放了一个信号,楼市要回暖?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2年8月18日合肥市一手商品房备案136套,备案面积11175平米;其中住宅类商品房备案117套,备案面积10272平米,商业类商品房备案2套,办公类商品房备案9套,其他类商品房备案8套。从备案量来看,合肥楼市成交量与上周相比仍然走高。

8月5日搜房网关于2012年下半年楼市走向预测的高峰论坛中,就有开发商和业内人士预测,8月合肥楼市成交量很难再达到7月份的成交高峰。但是房价会出现小幅的上涨,这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刚需释放有一个时间段的问题,而7月由于金融政策等一些方面的原因,造成刚需的集中释放,楼市出现了开年以来成交小高峰,但从业内人士口中得知,这种情况不会持续下去,而从本周末开盘的项目来看,仅有3家项目推盘,开发商推盘的脚步放缓,也从另一个方面看出刚需出手越来越迟疑。但从总的数据分析来看,合肥楼市成交回暖的趋势仍然在持续。

楼市回暖的声音不断,一年多房地产调控已进入到十字路口,7月下旬,国务院组织的督察组分赴各地调研,一方面是通过实际调研行动,稳定调控预期;另一方面,也对楼市运行状况作个摸底,为后续储备政策的出台铺路。随着市场的不断回暖,人们对于调控的预期也在不断地增加。楼市是否会在8月出台新政,有业内人士预测:大的政策出台是不会的,但是如果楼市回暖持续下去,楼市调控肯定会有点动作,这个可以主要关注房产税这一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