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人关注331人报名 橡树湾闪购特价房开拍在即

房天下  作者:史新新  2012-08-22 02:00

[摘要] 合肥闪购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首场献礼联手华润橡树湾项目进行,从8月9日启动报名截止8月21日15:45,已经引起226315人的关注,报名人数达到331人。

随着2012年盛夏的到来,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受着酷热和淡季的双重考验。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适时推出全天候购房平台——“闪购”,限时优惠、限时抢购,购房者在网上即可下定特惠房源,告别顶着烈日选房的苦恼!

华润橡树湾闪购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合肥闪购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首场献礼联手华润橡树湾项目进行,从8月9日启动报名截止8月21日16:45,已经引起226315人的关注,报名人数达到335人。

1

据了解,华润橡树湾为本次“闪购”活动,特别推出了16#楼204室85折特惠房源,该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09平米,一套独省10.86万元。16#楼主要有96、109和131平米三种户型,其中96平米户型占据一半。

参加闪购的网友交纳500元闪购保证金,并前往橡树湾销售案场交纳20000元认筹金,即可参与8月23日85折特惠房源公开摇号,同时获取13800元闪购特惠和16号楼房天下络开盘选房资格。活动期间,参加8月23日网络开盘大课堂和8月24日网络开盘公测的网友,有机会分别赢取5000元购房优惠。

1

8月23日晚85折特价房开拍

摇号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3名,奖品为华润橡树湾5000元购房代金券;

二等奖6名,奖品为华润橡树湾3000元购房代金券;

三等奖10名,奖品为华润橡树湾2000元购房代金券;

其余为阳光普照奖(人数不限),奖品为华润橡树湾1000元购房代金券。

8月24日网络开盘测试

测试时间为:9:00-12:00,19:00-20:00

参与开盘测试的客户,将在测试完毕后获得一次房天下大转盘的抽奖机会,奖项1000-5000不等。

1、5000元:1名

2、3000元:2名

3、2000元:8名

其余为1000元额外优惠。

润橡树湾坐落于庐阳区临泉路与肥西路交口,占地433亩,总建设面积70万方。项目容积率仅为2.8,是集livingmall、商业风情街及高档住宅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

华润橡树湾位于临泉路与肥西路交口往东一百米,是中环潜力板块,属于合肥主城区范围,距离北一环直线距离0.5公里,辐射北一环商务区。项目距离森林公园、两大城市水库仅1公里。

随着141空间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北城崛起,加上规划中的3号、5号线、3条出城高速的建设启动,项目所处地块将是合肥新5年发展周期的黄金焦点。

华润橡树湾总结北京、上海、苏州、武汉、成都、厦门等14座橡树湾学府系列产品的升级之作。

华润橡树湾背靠73载千亿央企,世界五百强之华润集团,是继澜溪镇、幸福里、紫云府、华润中心之后,华润置地在合肥7年间的第五盘献礼。

网友李先生:刚需一族更青睐“夜闪购”

独省11万每套 橡树湾闪购疯抢最后三天

刚需助力房企突围 华润橡树湾热度闪购中升温

85折闪购优惠 华润·橡树湾多种户型倾情奉献

闪购华润橡树湾 85折优惠引万人关注221人报名

华润橡树湾闪购进行时 网友兴趣十足报名人气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