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光大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合肥仍为基准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秦颖  2012-08-22 07:30

[摘要] 8月20日,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上海和南京等地分行确实调整了个人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取消了8.5折优惠,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业内预测不排除会有银行跟进取消优惠利率。

 搜房网讯:8月20日,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上海和南京等地分行确实调整了个人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取消了8.5折优惠,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业内预测不排除会有银行跟进取消优惠利率。

记者电话连线了光大银行阜南路支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合肥的光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依旧为基准利率。

8月26日看房团报名通道:

 

看房团"/>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姓名:
手机:
邮箱:
报名人数:
线路:
(必填)
万科城" type="checkbox" name="C1" value="滨湖线:春晖园—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 滨湖线:春晖园—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
蜀山线:融侨上院—公园道1号—和一花园—徽商优山美地—中海原山
庐阳线:和昌都汇华郡—恒盛皇家花园—城改美景人家—中国铁建国际城—华润橡树湾
政务经开线:百商又一城—保利香槟国际—国贸天琴湾—禹洲天境—御湖观邸

“现在利率优惠情况要根据具体合作的开发商来的,合肥目前一直都是基准利率,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这个我们都不太清楚。”负责人告诉记者。

6、7月份,央行两次降息,合肥部分银行已经出现首套房贷利率八五折优惠,而7月CPI破2,为降息和降准增加了空间,“8月降息的空间仍然很大”业内人士预测。

“如果再度降息,资金向来紧张的一些中小银行资金成本压力增大,将会有更多银行调整房贷优惠政策缓解经营压力。”业内人士说。

合肥1700亩地“找婆家”9月6日15宗土地集体亮相

合肥房价上涨恐慌 36万就可买房优惠很给力

合肥网事:房产广告尺度大 或涉情色?

减10.86万每套 8月下旬合肥打折楼盘推荐

万人关注331人报名 橡树湾闪购特价房开拍在即

3031套房 90平米小三房频遭抢购为哪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