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兰郡】深呼吸在“制氧机”的中心

房天下  2012-08-22 09:57

[摘要] 在合肥的西北边,有一大片墨绿,而这片墨绿中央,是一处清新健康的家——海亮·兰郡。三大公园,两大水库,将一片生动的房子紧紧揽在怀中。海亮·兰郡,集合西北片区面积最大的生态绿化圈,近千亩城市绿肺,从此在家自由呼吸,畅享健康生活新主张。

在合肥的西北边,有一大片墨绿,而这片墨绿中央,是一处清新健康的家——海亮·兰郡。三大公园,两大水库,将一片生动的房子紧紧揽在怀中。海亮·兰郡,集合西北片区面积的生态绿化圈,近千亩城市绿肺,从此在家自由呼吸,畅享健康生活新主张。

近年来,人类失去了很多珍贵的原生态资源,人均占有率渐趋缩水。对于居住,我们更渴望离自然近一点、再近一点;对于健康,我们更希冀氧分能多一点、再多一点。市面上常见的工业制氧机、家用制氧机,是通过物理作用将空气中的分子加以分离、净化,进而得到高纯度的鲜氧。那么有没有一座巨大的“制氧机”,来保障数百户居民的健康生活?这项庞大的造氧工程看似不太可能,而在海亮·兰郡,却真的可以实现,每家每户均可随心呼吸!

这座巨型的天然“制氧机”,以董铺水库、大房郢水库为水系支架,以墨荷园、湿地公园、城市森林公园为绿色屏障共同搭建,在合肥首屈一指。近1000亩生态养分,绿植覆盖率达到近90%,每天为居民源源不断供应城市手氧气。被天然净化的清新富氧,不用耗用任何时间、费用,行走、呼吸间,轻松做最奢侈的氧疗、氧保健。这片受到政府相关部门大力保护的性生态资源,更是将这座“制氧机”打造为城市一座永动型制氧设备。

追求有色的生活,不仅体现在健康的绿色富氧上,更见于形形色色的景致中。身体的每一个毛孔,在“制氧机”的关怀下,与墨绿的花草藤蔓一起,做着张合有致的保健操。眼球也被形色各异的植被们,吸引开来。

保留原有的地形地貌,三大公园、两大水库在构造上自然舒适、布局开阔,给人以整体视觉上的立体感和通透感。小桥流水,曲尽通幽、木桥栈道卧于碧波之上,亭台楼阁立于繁花美树之间。古朴中散发着幽香,简约中透露着时尚,清新而不失秀美,别致而兼容瑰丽。深呼吸,一张一合间,生活变得有声有色。

 

告别城市钢筋混凝土建筑的冷漠,尽显返璞归真的原生态之美。这是合肥罕见的生态轴,这是巨大的鲜氧制造机,绿植吞吐间,健康见于眼前。

海亮·兰郡更是以40.45%的绿化率、1.21的容积率,在鲜氧包围之中,筑就一隅330亩的低密度生态住区,从此放飞眼球,畅享呼吸的痛快!

海亮·兰郡,88~129㎡环景楼王,一线亲墅资源、超百米楼间距、360度花园环景,4888元/㎡起全城发售!300~390㎡城市别墅,现房热销!6万㎡英伦皇家园林实景呈现,非毛坯样板间同期华彩绽放,恭迎雅鉴!详询0551-571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