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安购房者李先生:网络开盘真方便 在家也能选房

房天下  作者:钱文文  2012-08-25 12:09

[摘要] 合肥房天下携手华润橡树湾夜闪购首战告捷!今天(8月25日)上午九点,华润橡树湾闪购正式网络开盘, 455位网友疯抢130套房源,在短短的10分钟内狂销9成,销售额达8000万,选房成秒房!

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天津、苏州、长沙、宁波、南通等城市“夜闪购”持续火爆,自活动启动以来,“夜闪购”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截止8月中旬,262家名企加入房天下“夜闪购”,落地39场,为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提供优惠。

合肥房天下携手华润橡树湾夜闪购首战告捷!

今天(8月25日)上午九点,华润橡树湾闪购正式网络开盘, 455位网友疯抢130套房源,在短短的10内狂销9成,销售额达8000万,选房成秒房!中午12点,网络开盘顺利结束,合肥首例“夜闪购”网络开盘活动完美收官。

网络选房没多久,很多房源就被抢购一空,记者随即采访了其中一位购房者。据了解,这位购房者李先生是六安人士,他说:“我就怕房子被别人抢走了,今天早早就守在电脑面前,九点零几分我就选到了房子,并且还是我的意向房源,真的是很开心!”

李先生在前日晚上现场参加了七夕橡树湾“房天下之夜”85折特价房源的摇号活动,中了1000的购房优惠券,在昨日的公测中也喜获2000全的优惠券,他认为这些优惠都是实实在在的,他很满意。当记者问及网络选房的感受时,李先生表示,“这种做法很不错,就是开始不了解觉得有点麻烦,后来选到了房子还是非常开心的。而且我在合肥参加了摇号活动之后就回六安了,昨天的公测和今天的选房都是在六安家里进行的,免了我来回奔波的麻烦,真的是太方便了!很感谢你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