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联香御公馆】团购进行时 10套特价房给力钜惠

合肥房天下  2012-10-22 00:00

[摘要] 这个十月,什么最给力?不用说当然是房天下联合圣联香御公馆举办的团购活动了,史无前例的10套特价房给力钜惠。

这个十月,什么最给力?不用说当然是房天下联合圣联香御公馆(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举办的团购活动了,的10套特价房给力钜惠。【点击进入圣联香御公馆旗舰店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10月18日房天下联合圣联香御公馆团战开发商活动正式上线。在本次团购活动中,圣联香御公馆推出95折特价房,特价房的套数将根据报名团购人数逐渐递增,可达10套。0元申购特价房10月18日启动,现在只要通过房天下报名,并并通过网络报名缴纳3000元意向金并缴纳认筹金的客户,就可参加最终的开盘当天的特价房摇号活动。


据了解参与团购活动是圣联香御公馆1#和3#。继城市别墅推出热销之后,即将推出的1#、3#观景美宅拥有区域内最完善的时尚商业配套,与别墅同等享受绿城物管带来的管家式服务;相拥合肥八中,兴园中、小学等完善教育机构咫尺之遥,名优资源一站式集中,首推70、90、110、125㎡四等户型化程度地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要,设计超多赠送面积,两房可做三房,三房可做四房,其中109㎡户型南北通透方正设计,空间化利用,丝毫不浪费,三房瞬间变四房!

多重优惠,礼多人不怪、

据了解本次团购活动除了有特价房之外,更有多重优惠等着你哦

一重优惠:“0”元申购2000元优惠券。在活动期间只要通过房天下的页面报名即可到圣联香御公馆售楼部领取2000元优惠劵。

二重优惠:3000抵10000元房天下优惠劵; 7000抵10000元认筹优惠。通过房天下报名并交3000元诚意金者可以领取到10000元房天下优惠券。认筹期间交7000元将可享受10000元认筹优惠。

三重优惠:开盘当天到场享2000元优惠,同时及时签订购房合同者可再享受1000元优惠。

推荐阅读

【圣联香御公馆】房天下闪购团战开发商 95折住墅适美宅

圣联团购优惠不打烊 三千抵一万八多重优惠你还能HOLD住吗

《你是幸运星》10万元全城寻找最幸运的你

《你是幸运星》第二季火热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