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一集团陈胜:好楼盘活动提高从业人员工作动力

房天下  作者:杭娟  2012-10-31 20:35

[摘要] 10月31日,由合肥房天下发起,联动安徽17城房天下共同主办的2012“寻找合肥好楼盘”50强颁奖典礼在天鹅湖万达影院盛大举行,同时进行的还有房天下新品——新房帮产品发布会和房天下微电影《合肥爱情》首映仪式。

编者按:2012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依然坚挺,开发商为抢滩市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市场先机。金九银十之际,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怎样的楼盘将在这样争战中胜出?怎样的房子将能拨得这场竞争大戏中的头筹,最终脱颖而出?

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房天下发起2012“寻找合肥好楼盘”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合肥好楼盘”脱颖而出,献礼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10月31日,由合肥房天下发起,联动安徽17城房天下共同主办的2012“寻找合肥好楼盘”50强颁奖典礼在天鹅湖万达影院盛大举行,同时进行的还有房天下新品——新房帮产品发布会和房天下微电影《合肥爱情》首映仪式。

在活动开始之际,房天下记者特地采访了合肥元一集团元一6期后九栋销售主管陈胜先生,请陈先生对本次合肥房天下举办的《安徽好声音 合肥好楼盘》评选活动发表了看法。

好楼盘颁奖典礼

合肥元一集团元一6期后九栋销售主管陈胜

对于本次房天下举办的合肥好楼盘评选活动,陈先生希望以后可以多办点,他表示房天下本次活动不仅为网友购房提供很好的参考,对从业人员也是一种动力,促进我们做好好楼盘。而在陈先生心目中好楼盘应该具备以下几点特质:首先质量要好,其次是地段和绿化景观要好,最后是配套设施要完善,总而言之就是好楼盘由综合因素造就。

房天下微电影《合肥爱情》今天也在活动中与广大网友见面,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微电影现在是个时尚的东西,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利用微电影这种营销推广方式来推广公司和项目,目前我们也在着手准备做。”

在合肥房天下7周年之际,陈先生也为我们送来了简短的祝福,他真诚地说:“希望合肥房天下可以越办越好,越做越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