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河一项目开盘 4字头房价引千人疯抢

合肥房天下  2012-11-04 03:00

[摘要] 11月3日,位于包河工业园花园大道与天津路交口的滨湖南丽湾倾情面世,承载着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于早上九点钟盛大开盘,滨湖南丽湾凭借其优惠的价格,优越的学区配套,便捷的交通位置等优势,开盘当天千余人选房,十分火爆。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本周末合肥5家项目推盘,分别是滨湖南丽湾、御景前城御安西苑黄山栢景假日公寓润地星城。11月3日,位于包河区的滨湖南丽湾面世,凭借优惠的价格,优越的学区配套,便捷的交通位置等优势,开盘当天千余人选房,十分火爆。

金九银十 楼市"低调"收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 2012年10月1日-10月31日合肥房地产市场共累计备案商品房9786套,备案面积约90.31万平米。其中住宅类商品房备案7801套,环比增加4.73%,同比增加62.72%,备案面积达76.96万平米,环比增加4.90%,同比增加75.46%,备案均价为6541.08元/平米,环比上涨1.37%。

10月楼市备案相较于9月虽有小幅上涨,但是同7、8月份的近9000套的备案量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10月份的成交量俨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数字,自7月份合肥楼市备案8880套以来,合肥楼市备案量连续三个月下跌,虽然开发商开盘加推热情不减,频频出现抢房现象,但是整个10月备案量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

多数开发商表示,今年的金九银十不如人意,消费者对房价会抱有期待,延期购房,持币观望;各项目在“金九银十”集中推新品,产品越来越多,产品线却并不丰富整体互相影响……种种背景下,出现了这样一个不理想的“金九银十”。

11月首周合肥迎5项目开盘

相比较于10月份最后一周11家项目开盘的火爆情况,11月份楼市开场偏冷清,这是不是也预示着11月份楼市成交的一个前景。

“就合肥目前的销售情形来看,预计接下来两个月的销量既不会产生大幅度的下跌,也不会产生较大幅度的上涨,将会与全年平均量持平,类似于4、5月份的销量。”这是记者在走访几家楼盘中,听到的关于接下来的销售前景描述的观点。

华邦置业集团周家全:新房帮开辟网友购房新渠道

首付5点5万轻松入住 合肥50平左右小户型推荐

3999元/平米起 合肥在售楼盘11.03报价

2012世界末日或不遥远 即将消失的八城市[图]

包河一项目开盘 4字头房价引千人疯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