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肥华润橡树湾130-147平天伦美宅 开启暖生活

房天下  2012-11-19 13:48

[摘要] 一个品牌影响一座城市,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城市认识到品牌地产进驻对城市面貌的改变和区域知名度与号召力提升做出的重要贡献。新生活观念与生活方式的传输与蔓延让城市的居住文化层次不断提高。当华润橡树湾来到合肥的时候,人们看到了北区的优美姿态。

一个品牌影响一座城市,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城市认识到品牌地产进驻对城市面貌的改变和区域知名度与号召力提升做出的重要贡献。新生活观念与生活方式的传输与蔓延让城市的居住文化层次不断提高。当华润橡树湾来到合肥的时候,人们看到了北区的优美姿态。

一直以来,橡树在人们的印象里都是如历史和优雅有关的形象。惠特曼热爱橡树,描写成向上积极的精神,而华润橡树湾(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来到合肥之时,也为合肥北区带来了向上的感受!

74年华润8年合肥

只为温暖每一座城市坚强的内心

2005年,华润置地进入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海淀中关村区域,带着“城市运营商”的宏大造城愿景,开发华润的座橡树湾。北京橡树湾以其积淀深厚的百年学府气质和红墙浓荫的经典学院风格建筑,在京城楼市内独树一帜。随后,橡树湾项目的开发理念,在华润置地其他城市的开发实践当中,不断的获得传承与创新,六年的时间里,从北京到沈阳、天津、上海、福州、厦门、成都、武汉等等,成为一个又一个城市居住文化、品质、韵味的象征,成功地赢得了成千上万客户的认可。

人文华润,礼献合肥。自橡树湾面世以来,从“帕客行动”到“爱心助春运”,从“民谣音乐节”到“独立电影”,合肥华润橡树湾用各种各样的方式释放内心的声音,实现从未远离的梦想。

越来越多的人顺从内心最深处的召唤,相聚在橡树下,以致橡树湾每次新品房源的推出,都引发了市场的狂热追捧,成就连续八个月名列庐阳区销榜前茅的奇迹。此今,华润橡树湾为人们送上今冬的温暖,让人温暖如心。

温暖人心的冬天

130平米天伦美宅与幸福同在

人们从未忘记过,华润橡树湾给我们的一点一滴的问候和关爱,一如华润橡树湾设计的每一个经典户型带给人们的居住舒适感受。今冬华润橡树湾带着她的130-147㎡天伦美宅礼惠合肥,超舒适的户型设计和超实惠的价格让很多人们在今冬拥有了一次次美好的记忆。记得一位业主在成为华润橡树湾的业主时说过的话:“终于能拥有一个家,能和这么多橡果一直成长生活我很期待,所以我决定在130㎡的家里一直生活下去。”

很多人会对她觉得不解,如此年轻的年龄,大可以让自己轻松一点选择一个小房子,以后再更换,为什么要一步到位买一个这么大的房子呢?她的回答让我们感动。

很小的时候就是一直和姥姥生活在一起,儿时的记忆从未孤单过。白天有姥姥的疼爱,晚上有爸爸妈妈的呵护。当即将为人妻的她面临着与自己的丈夫共建一个家庭的时候,她想到了自己的孩子能在祖辈父辈的关爱下成长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如今家庭结构三世同堂的越来越少,冰冷的水泥墙和手机阻隔了人们表达感情的方式,而华润橡树湾的户型让他没有如此问题的顾虑。当看到华润橡树湾的户型的时候他便喜欢上了。够宽敞的空间可以让每一个独立的卧室都可以成为一个单独的空间,腕足日常生活,当家人住在一起的时候,既可以相互照顾,又注重了房间与房间之间的隐私性,相互不被不同的生活方式干扰。

优惠而舒适的家


大户型让生活更无忧安心

合肥华润橡树湾特地推出130㎡天伦美宅,为一步到位置业的年轻人和想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人们准备了美好空间。正如那句“天伦美宅,何须思念?”你可以置业一步到位,免去不断换房的舟车劳顿。同孩子一起让橡树湾陪着你一同成长。因为那不只是一年半载的生活。当他茁壮成长之时,你会发现岁月如歌般轻轻唱过,而在他生命中的长二小、45中,虽然只是匆匆一站,确实生活中美好的一道风景线。你也可以不再为思念而愧疚。

天伦美宅,何须思念?举家团圆合家幸福,是多少中国人一直的梦想。只因我们曾经看似伟大的梦想和拼搏,最终让我们愧对于他们的付出和守候,天各一方。这里也许不是你的最后一站,但却是让家人团圆的幸福时刻。

【五大价值】

繁华一环——北一环臻稀地脉,70万平米梦想城邦

区域商圈——商业地产领袖,重金打造区域商业新中心

全程教育——幼儿园、小学、初中,全程教育资源

客户平台——橡树下,会聚6000个家庭的社交平台

华润品牌——世界500强74年央企,41城70余佳作

一环90—147㎡学区大盘,臻品稀缺户型正火爆销售中!

售楼中心:合肥市临泉路与肥西路交口往东50米(原建材一厂)

梦想热线:0551-53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