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合肥楼市年底很忙 房企拿地推盘两不误?

房天下  作者: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2-12-05 04:00

[摘要] 年末将至,楼市很忙,合肥楼市的走势成了关注焦点。中指研究院昨天公布的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涨0.26%。其中,合肥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延续10月份的上涨势头。同时11月末合肥土地市场的三连拍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因此,不少业内人士预计年底合肥楼市将持续升温。

编者按:年末将至,楼市很忙,合肥楼市的走势成了关注焦点。中指研究院昨天公布的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11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涨0.26%。其中,合肥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延续10月份的上涨势头。同时11月末合肥土地市场的三连拍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因此,不少业内人士预计年底合肥楼市将持续升温。

房天下今日话题邀您一同关注:合肥楼市年底很忙 房企拿地推盘两不误?

合肥楼市年末回暖

初冬时节的合肥,寒冷依旧。与来袭的冷空气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楼市回暖的热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2年11月19日-11月25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的总备案套数为1883套,环比增长8.28%,备案面积181836平米,环比增长5.61%。

12月首周末,合肥共有4项目开盘,尽管相对11月尾周15盘入市稍显冷清,但开发商在营销手段上也做足了功课。除开盘之外,首周主要以暖场或答谢业主活动较多。“以暖场活动来积攒售楼部的人气,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挖掘潜在购房者以及给项目长期保鲜。”某楼盘策划人员表示。

截至11月25日合肥房天下共统计合肥12月共有38个项目将开盘,纯新盘有7个,其中刚需成主力,主要集中在包河区和经开区,别墅、写字楼、商铺、住宅,各色房源均有入市。同时合肥本月共有80多家楼盘推出打折促销优惠,而本月入市的项目也有位列其中。如位于庐阳区的中国铁建国际城推出四期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公积金贷款98折。其在售的三期徳园推出3#优惠95.8折,其他楼栋95折。

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表示:“11月,合肥楼市在刚需的支撑下,销量继续突破8000套,目前仍然有不少开发商尚未完成全年业绩,接下来会继续针对刚需进行优惠,从而刺激刚需出手,合肥楼市销量会继续攀升,12月销量仍将有新的突破。”可见,合肥楼市在12月内仍会持续11月的上涨势头。

土地市场三连拍

年底将至,开发商在加紧推盘的同时也在积极拿地。11月末合肥土地市场的三连拍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地方政府冲刺卖地加上开发商持续膨胀的拿地冲动,搅热了土地市场。28日、29日、30日,连续三天合肥楼市集中推地16宗,揽金31.01亿。可见,前期的“以价跑量”已经让不少实力房企手头资金变得宽裕,如今及时补充存货,明年的合肥楼市或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