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楼市明年继续“限购”

中安在线  2012-12-20 12:49

[摘要] 2012年即将结束,关于住房“限购令”的去留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房产部门获悉,目前“限购令”政策在实施时颇有成效,如果国家不出台新的政策,合肥的住房“限购令”2013年将继续执行。

2012年即将结束,关于住房“限购令”的去留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房产部门获悉,目前“限购令”政策在实施时颇有成效,如果国家不出台新的政策,合肥的住房“限购令”2013年将继续执行。

2011年3月,合肥正式出台“限购令”。按照规定,合肥市城区(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实行住房限购政策,合肥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城区已拥有1套住房的,可以再购买第2套住房,暂停购买第3套住房;外地户籍居民家庭在合肥市城区无住房的,可凭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在城区购买1套住房,暂停购买第2套住房;不能提供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外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城区购买住房。政策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31日。

就在2011年最后一天,合肥市房产局发布公告称,2012年,合肥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令。不过这一次,公告没有明确截止日期。如今2012年即将结束,2013年这一政策是否会继续呢?

昨天,合肥市房产局相关人士表示,执行“限购令”以来,合肥市住房价格增幅明显回落,调控效果较好;如果国家不出台新的政策,合肥的住房“限购令”将继续执行。(胡霞利)

今日话题:2012世界末日来袭 末日谣言为何有人信?

元旦我们结婚吧 11万起低首付甜蜜婚房大推荐

年末团员大惠:华润橡树湾限时特惠5920元/平米

合肥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年末真的该出手了 合肥2012年买房的17个建议

合肥“黑尾巴”公交明年淘汰300辆

合肥:阜阳北路高架大步跨过北一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