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nabixud各界名流情系华润凯旋门

——2012年凯旋门高端圈层活动构筑财富精英交流平台

房天下  2012-12-26 17:07

[摘要] 2012年合肥豪宅市场销售冠军出炉,截止12月10日,合肥华润中心凯旋门2012年全年实现销售套数778套、销售面积133947.19平米,销售金额12.68亿元,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

2012年合肥豪宅市场销售出炉,截止12月10日,合肥华润中心凯旋门2012年全年实现销售套数778套、销售面积133947.19平米,销售金额12.68亿元,成为当之无愧的。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华润凯旋门出色的营销策划密不可分。作为合肥市高端住宅代表,华润凯旋门用一个个与之匹配的高端圈层活动,构筑了社会精英名流交流进步的平台,引无数社会名流情系凯旋门,也助力凯旋门成绩斐然。

回看2012,凯旋门可谓“大家荟萃”,凯旋商学院成功举办三季,三位长江商学院教授现场讲课;北师大名师董藩做客凯旋门,论道房地产经济。“大家”的到来,也让凯旋门名流云集,氛围浓郁。

名流云集

社会精英流 旋门高端圈层活动

在华润凯旋门面前,普通人更多怀着一种对豪宅“高山仰止”的感慨,但对处于金字塔顶端的名流精英们来说,这里构筑的才是他们的生活圈。2012年,凯旋门圈层活动依旧此起彼伏、不落俗套。高起点商学院系列、董藩论道凯旋门等活动,更引得各界社会精英几欲“踏破”凯旋门门槛。

每次凯旋商学院活动举办,凯旋门星光东路大门口,总是豪车云集。有人评价:只有奥体开大型演唱会时才有这停车的阵势,也只有凯旋门才能一次吸引如此众多的豪车云集。

从季起,凯旋商学院活动便吸引了众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名流。包括来自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如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执行会长、安徽金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安粮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裁吴道荣先生;以及省政府有关领导等。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安徽校友会代表,如合肥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能宏先生;清华大学EMBA安徽同学会代表,如安徽蓝鼎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成发先生等。

另外还有徽商理事会企业家代表、合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企业家代表、安徽青创协企业家代表和合肥各大新闻媒体社长、总编等领导和贵宾300余人参加。

凯旋商学院活动一炮打响后,此后各季活动每每的火爆已成为惯性,越来越多的社会精英加入到现场交流学习,而能够到场也成为他们身份的象征。

“大家”荟萃

四位知名教授先后论道华润凯旋门 

三季凯旋商学院活动,外加国策高参论道,2012年的华润凯旋门名流云集,与凯旋门“大家荟萃”密不可分。从今年三月份至今,长江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四位知名教授,先后论道华润凯旋门,为前来凯旋门的社会名流精英们带来精彩的观点和言论。


凯旋商学院季

不让“雷峰”吃亏识人用人留住人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王一江

2012年3月11日,凯旋商学院季举办,邀请了长江商学院副院长王一江教授主讲《企业家的人力资源管理新思维》。

论坛中,王一江教授用海盗分金和曾国藩用人之术等例子将高深的管理学知识通俗化,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王一江教授再用“提倡学雷峰,但也不能让雷峰吃亏”一句话点明用人的智慧。

现场,王一江与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能宏、国轩集团董事长李缜以及新安金融集团总裁孟凡安精彩对话,《徽商》杂志总编辑韩新东担任嘉宾主持。

凯旋商学院第二季

为什么很多人成不了巴菲特?不是不聪明,而是不自律。

——长江商学院教授、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金融经济学博士周春生

2012年5月13日,凯旋商学院第二季举办,邀请了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金融经济学博士、长江商学院周春生教授主讲《企业家的财富管理新思维》。

论坛中,周春生教授以其丰富的阅历和理财经验,从“势”、“术”、“道”三个层面深入解读了财富投资相关内容,并提出“为什么很多人成不了巴菲特?不是不聪明,而是不自律。”

周周春生现场与安徽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钱力,安徽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王亚非、华安证券副总裁徐强以及格力空调安徽公司总经理汪晓兵共话财富。

凯旋商学院第三季

颠覆式创新助力企业决胜全球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伊利诺伊大学终身教授廖建文

2012年8月26日,凯旋商学院第三季举办,邀请了长江商学院副院长、伊利诺伊大学终身教授廖建文开讲《企业家的战略管理新思维》。

不按常理出牌、打破行业边界、做大非主流市场……论坛中,廖建文从《乔布斯传》这本书聊起,从创新的主题、目标、路径、形式、视野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战略创新的规律。

廖建文现场与徽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合肥分行行长易丰,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立贵以及深圳状元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智谋等大佬巅峰对话。大道博一管理咨询机构董事长潘诚教授担任嘉宾主持。

国策高参,论道凯旋

未来调控政策将继续保持紧缩状态

——房地产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董藩

 11月10日下午,“国策高参 董藩论道”——十字路口下中国经济及房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华润中心凯旋门营销中心举行,著名房产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教授莅临华润凯旋门项目现场,宣讲房地产走势以及十八大中有关房产的见解,为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指点迷津。

董藩认为,未来调控政策将继续保持紧缩状态,目前调控不具备解除的条件。他说,在中国人口增长、城市化、家庭裂变、生活方式转变的社会背景之下,房地产行业依然是的选择。不过开发企业并不能因此就真的放松,“随时的冬天会来临,毛衣毛裤不能扔的”。

华润出品

高端圈层交流平台让人获益良多

买房子看品牌,参加活动也要看品牌。对于一直积极参与华润凯旋门系列活动的社会名流来说,他们信赖华润,信赖华润品牌的活动。凯旋商学院系列等高端圈层活动,得到了参与其中的精英名流们一致好评,从中受益匪浅的他们,希望活动可以一直举办下去。

“选择凯旋门,主要是因为华润品牌和万象城的知名度,上一季的凯旋商学院活动我去参加了,对我的事业发展和人际圈拓展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凯旋商学院讲座一直举办下去。”一位参加过凯旋商学院系列活动的王先生表示。

张先生在季商学院活动中,被教授的精彩演讲热泪鼓掌。他说,自己并没有打算买房,但非常欣赏华润举办这样的活动,这体现了一个楼盘的文化志趣与价值取向。如果将来要买房子,他会首先考虑华润的产品。

联正伟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知识官杨虎,在听完廖建文教授的讲座后,也忍不住在微博上感叹:今天的主题是企业家的战略管理新思维,听了廖教授的讲座,我有一种感觉,就是战略管理的新思维,更多的是商业模式创新。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如果不是,战略管理还应该包含什么?商业模式在这里面的地位是怎样的?怎样看待?

正如凯旋商学院的定位,它依托安徽首席高端会所凯旋会、引入世界商学院教授资源创办的商业智慧交流平台,旨在为凯旋门高端客群打造专属国际圈层生活。在营销之外,他们更多地是一个交流平台。

合肥华润中心

83-135中轴景观新品火爆认筹

项目地址:政务区天鹅湖南岸 奥体中心以北

预约专线:0551-65128888

新浪微博@华润中心://weibo.com/citycrossi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