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各地惊现"房腐败"房子背后有隐忧

房天下  2013-01-04 00:00

[摘要] 编者按:近段时间以来,北上广深的二手房市场突然热闹了,因为拥有多套房产的部分“房叔”、“房婶”、“房爷”都在急于脱手名下房产。对于部分官员急售房产现象,社会上很多人开始欢呼房价要降了,而也有业内专家表示官员抛房要与财产公示赛跑,“灰色房产”入市也难降房价。

编者按:近段时间以来,北上广深的二手房市场突然热闹了,因为拥有多套房房产的部分“房叔”、“房婶”、“房爷”都在急于脱手名下房产。对于部分官员急售房产现象,社会上很多人开始欢呼房价要降了,而也有业内专家表示官员抛房要与财产公示赛跑,“灰色房产”入市也难降房价。

"房叔""房婶""房妹"齐曝光 盘点2012年房家族

旭辉御府房天下团网上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户型:95㎡81㎡ 必填

点击进入旭辉御府团购旗舰店报名

案例一:12月26日,一名记者实名爆料称,一90后女孩在郑州有11套经适房,其为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

昨天,该女孩的父亲,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回应确认其女名下有多套房产,但属于家庭经商所得投资的商品房和商铺。

1月13日购房者大会报名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人数: 必填

郑州市房管局也发声明称,被举报房主的多套房产均非经济适用房。

案例二:当番禺“房叔”落幕之际,11月30日,有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一副局长也是“房叔”,拥有价值上亿元的住宅及商铺。目前,顺德区纪委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

当番禺“房叔”落幕之际,昨日,有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顺德区公安局一副局长也是“房叔”,拥有价值上亿元的住宅及商铺。目前,顺德区纪委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昨日,网友tomya336在天涯社区发帖称,佛山市顺德区又多了一位房叔顺德区公安局副局长周锡开。他掩饰房产资料,没有向组织汇报真实财产。

案例三:继广州“房叔”被通报之后,杭州地产圈再起风波。12日,多方传言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曾任杭州市建委房开处处长张新落马。记者从该局证实,此人已经停职数月,被调查与建委房开处处长有极大关联。

1月27日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2"/> 必填
路线: 政务经开线:原树提香-高速翡翠湖畔-禹洲天境-保利香槟国际-华润中心凯旋门
瑶海新站线:信地城市广场-皇马花园-金辉悦府-坝上街环球中心
包河线:中天左岸-江南新里程-城建琥珀新天地-国开公馆-滨湖南丽湾
万科蓝山-滨湖万科城" type="checkbox" name="C1" value="滨湖线:旭辉御府-保利拉菲公馆-万科蓝山-滨湖万科城"/> 滨湖线:旭辉御府-保利拉菲公馆-万科蓝山-滨湖万科城
蜀山高新线:蓝鼎海棠湾-圣联香御公馆-华地紫园-金大地1912
庐阳北城线:华润橡树湾-金宏豪庭-和昌都汇华郡-北城世纪城-京城国际 必填

12日,一条杭州市房管局副局长张新落马的消息风声鹤唳。消息称,继贪腐2个多亿的“三多”副市长许迈永后,杭州地产圈再爆贪腐大案。曾任杭州市建委房开处处长的张新,数月前被纪委带走,传张名下房产20多套,价值数以亿计,多系杭城房产商上供。

案例四:近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布了一则名为《深圳南联社区村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元芳,你怎么看?》的帖子。该网帖称,周伟思任职村主任7年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变卖集体土地,与商业勾结搞违法建设。周伟思主任拥有私家住宅、别墅、厂房、大厦超过80栋,豪车超过20部,据初步统计其资产超过20亿元。该网友还发出部分房产的图片,20亿"房爷"的帖子随即被大量转发。  【详情】

【新闻推荐】

郎咸平:房地产增值胜黄金 楼市投资价值!

小长假收尾 2013合肥楼市低调开局

合肥楼市2013开局放优惠 年底或成购房期

2012年合肥楼市住宅成交直逼8万套 同比上涨39.68%

年底购房省时省力 合肥30万起拎包即住非毛坯房

武汉卖给开发商有毒土地赔偿1.2亿

明珠广场商圈再建商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