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①:合肥8成网友欲回家置业 刚需主导

房天下  2013-01-15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异地工作的合肥人中,有85.71%表示自己有合肥置业的打算,而另外14.29%的人表示自己正在考虑中。家乡是爱的港湾,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是那份浓浓的故乡情牵绕着在外漂泊的游子。

 编者按:2012年,一线城市房价无松动迹象,置业成本居高不下,这对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异乡人来说多少有些无奈。与一线城市相比,二三线城市房产总价低、空间大,在二三线城市置业成本低、压力小。

临近年底,一股回家置业的风潮正在兴起,越来越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放平心态,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较低的二三线城市。不管是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还是投资性置业,在一二线城市购房者中有相当比例存在回家置业需求。

房天下特别策划《回家置业》系列报道,深度解析合肥外地务工人员返乡风潮,网罗置业楼盘

据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在异地工作的合肥人中,有85.71%表示自己有合肥置业的打算,而另外14.29%的人表示自己正在考虑中。家乡是爱的港湾,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是那份浓浓的故乡情牵绕着在外漂泊的游子。

85%网友欲回家置业 80后是主力军

您是否有回合肥置业的打算?

您的年龄范围是?

调查数据显示,21-30岁的网友占85%,而31-40岁的网友占14%,而这些参与调查的人中有85.71%表示自己有回家置业的意愿。可见,80后仍是合肥置业的主力军。

乡土情结浓厚

而在谈到“回家置业的理由”时,许多受访者都表现出了浓厚的乡土情结,42.68%的网友表示,自己想回合肥置业主要是基于“骨子里的乡土情结,希望离家人、朋友近一些”,另有42.68%的网友则表示自己所处的城市房价太高,让自己倍感压力,所以选择回合肥置业。同时也有14.29%的网友表示在外地受限购令的限制,想要回合肥置业。

如果您回合肥置业,主要基于什么理由

有外资行首套房贷利率8.1折 被质疑或为噱头

合肥楼市开局持续价涨 上周量价齐升6盘助力

非毛坯房5800元/平 合肥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近六成网友认为2013合肥房价继续上涨

回家置业①:合肥8成网友欲回家置业 刚需主导

今日话题:楼市政策之冷PK市场之热 政府何时再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