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合肥首套房贷大多依然基准利率

中安在线   2013-01-17 16:13

[摘要] 每年1月份,银行的贷款额度会相对宽裕,今年也不例外。据了解,在全国其他一些城市,已经有多家银行放宽了贷款政策,如南京,已经有多家银行施行首套房在基准利率基础上的8.5折或9折的贷款优惠政策。

每年1月份,银行的贷款额度会相对宽裕,今年也不例外。据了解,在其他一些城市,已经有多家银行放宽了贷款政策,如南京,已经有多家银行施行首套房在基准利率基础上的8.5折或9折的贷款优惠政策。此消息也引起了各地购房者的关注。合肥的首套房贷款政策如何?是否也有所变化?记者获悉,合肥市的首套房贷款政策暂无变化,除徽商银行首套房实施“八五折”优惠外,其他各家银行依然选择保守政策,维持首套房贷款的基准利率。

在采访过程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均表示在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没有变化,依然按照基准利率实行,并没有其他的优惠政策,不过,目前也没有收到上调利率的相关文件。

作为在合肥实行首套房贷款“八五折”优惠的徽商银行,徽商银行北城支行个贷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8.5折的利率优惠仍然在实施中,但这一折扣并不是所有的申请者都能享受到,实施范围仅仅限于那些符合审批条件而且信用记录良好的申请者,在对申请者的审批上非常严格。(合肥在线——江淮晨报记者胡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