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禹洲地产安徽疯拿四地块

北方网   2013-01-21 01:00

[摘要] 2013年1月10日《厦门日报》发布“2012厦门住宅成交龙虎榜”,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摘得2012房企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料冠军。禹洲2012年度在厦门住宅市场占有率近10%,连续第五年蝉联第一。同日,禹洲成功收购安徽省蚌埠市发展潜力非常优厚的四幅住宅及商业土地,昭示2013新腾飞。

2013年1月10日《厦门日报》发布“2012厦门住宅成交龙虎榜”,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摘得2012房企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料。禹洲2012年度在厦门住宅市场占有率近10%,连续第五年蝉联。同日,禹洲成功收购安徽省蚌埠市发展潜力非常优厚的四幅住宅及商业土地,昭示2013新腾飞。

2013年1月10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禹洲地产”及其附属公司宣布,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以总价人民币4.411亿元,成功收购安徽晟和置业及安徽晟天置业的全部股本权益,二者均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管理业务,其于安徽省蚌埠市拥有四幅住宅及商业土地,该等土地占地面积约133667平方米,未来将发展为规划建筑面积合共668333平方米的住宅及商用物业,转化为平均建筑面积成本约每平方米人民币660元。蚌埠市位于合肥市以北约120公里,是安徽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其他为合肥市和芜湖市),有京沪高铁穿过。该等地块即位于蚌埠市政府南侧,并紧邻风景优美的龙子湖,距离蚌埠南站(高铁站)仅5,地段位置非常优越、发展潜力非常优厚。

滨湖将添70万方综合体 高速新地块面市在即

今日话题:房价涨5%-6%算合理 2013年该卖房吗

春节前滨湖约800套房源入市 涨1000元/平

合肥招标中心:国有产权转让统一纳入招投标市场

合肥1名副局长偷换土地用途致国家损失逾2千万

“房奴”叫板银行还贷条款 合肥男子将银行告上法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