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路之隔 800元/平差价 滨湖高价盘逆市热销

房天下  作者:秦颖  2013-01-22 00:30

[摘要] 房天下讯:“仅一路之隔,两个项目遥遥相望,价格却差了500元每平米?”“但是明显可以感觉两个售楼部的人气热闹程度,价格高的反而卖的比较好。”这是记者在滨湖一项目开盘现场听到和看到的一幕:项目A本周开盘售楼部被挤爆,而项目B却门可罗雀。

房天下讯:“仅一路之隔,两个项目遥遥相望,价格却差了500元每平米?”“但是明显可以感觉两个售楼部的人气热闹程度,价格高的反而卖的比较好。”这是记者在滨湖一项目开盘现场听到和看到的一幕:项目A本周开盘售楼部被挤爆,而项目B却门可罗雀。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2"/> 必填
路线: 政务经开线:原树提香-高速翡翠湖畔-禹洲天境-保利香槟国际-华润中心凯旋门
瑶海新站线:信地城市广场-皇马花园-金辉悦府-坝上街环球中心
包河线:中天左岸-江南新里程-城建琥珀新天地-国开公馆-滨湖南丽湾
万科蓝山-滨湖万科城" type="checkbox" name="C1" value="滨湖线:旭辉御府-保利拉菲公馆-万科蓝山-滨湖万科城"/> 滨湖线:旭辉御府-保利拉菲公馆-万科蓝山-滨湖万科
蜀山高新线:蓝鼎海棠湾-圣联香御公馆-华地紫园-金大地1912
庐阳北城线:华润橡树湾-金宏豪庭-和昌都汇华郡-北城世纪城-京城国际 必填

项目开盘热销

3

项目开盘现场

1月19日,位于滨湖新区方兴大道与西藏路交口的项目A推出21号楼景观楼王。不到两个,21栋楼95平景观阳光房就被抢购一空。良好的口碑,强大的品牌,让项目A在开盘不到2个就创下过亿的销售额。

在开盘现场,记者了解到,为了能排队领上前面的号码,有近60组购房者连夜赶过来,在售楼部整整待了一晚上,而在记者上午8时左右到达售楼处时,已经有近400多名购房者在此等候。

现场一位下定的购房者对记者说:“终于把房子定下来了,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不过想想这买房的过程,真是痛苦无比,不堪回首啊,”据该网友介绍,“从旭辉开始搞团购的时候我就报名了,交了25000块的意向金,就等着开盘了。”“本来想着前一天晚上就过来排队总没问题了吧?谁知到了售楼处一看,大半夜的灯火通明的,里面已经有三四十号人了,还好我虽然只拿到了60几号,但最终还是选到了自己喜欢的95平米户型的,而且楼层也还不错。”

据悉,项目A此次开盘推出房源,均价在7600元每平米,而对面的项目B均价在6800元每平米,差价近500元,但是项目A的火爆程度完全超过项目B。

“我是准备在滨湖这一片买房的,但是听说的是旭辉御府,而中铁滨湖名邸开盘信息都没怎么听到,所以一直就比较关注这个项目。”现场一位购房者对记者说。

“两家项目其实实质性没有太大差异,但是这次旭辉御府开盘推出的优惠力度很大,现在和房天下推出的闪购,报名可享受21#楼交5000抵96.5折再减5000的优惠,戛纳公馆19#、20#楼交5000抵97.5折再减5000的优惠,年底购房,很划算。”已经成功购房的张先生告诉记者。

“虽然价格稍微高了点,但是买房就想买名气好的,就像平时我们都会选择广告商品一样,虽然价格贵,但是名气大。我和我同事都是买的旭辉御府。”购房者刘女士笑着说。

一路之隔 800元/平差价 滨湖高价盘逆市热销

上周合肥12家开盘 优惠促销引发购房热

合肥美女售姐惨遭潜规则 节前辞职爆楼市黑幕

买小户型需看清的陷阱 别被小户型忽悠了(图)

今日话题:买涨不买跌 楼市会否再现二八现象?

楼市价格微跌成交量略涨 “今年调控不动摇”

央视评论员称反腐因素或带动二手房恐慌性抛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