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将继续实施限购政策 鼓励合理改善性住房

江淮晨报  2013-02-26 10:00

[摘要] 昨日,在合肥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上,《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获原则通过,该《实施意见》抛出“一揽子”优惠政策。

昨日,在合肥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上,《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获原则通过,该《实施意见》抛出“一揽子”优惠政策。

多项经营性收费取消或下调

根据《实施意见》的内容,今年合肥市将落实国家结构性减税政策以及其他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2013年,合肥对土地使用税适用税额标准不作上调,纳税人纳税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经主管地税机关按权限审批后予以减免。

同时,进一步清理规范经营性收费。2013年,各项涉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收费、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费在现行标准上降低10%,计量检定收费、建筑活动综合技术服务费、人才中心摊位费、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费降低20%。

同时,取消和停征城市房屋安全检定费、户口簿工本费、户口迁移证和准迁证工本费,降低人事关系和档案收费,继续对工业园区工业投资项目和小微型企业实行免收费政策。

继续实施限购政策

今年,合肥市将新增各类保障性住房4.2万套,基本建成1.64万套,这些保障性住房中,以公共租赁住房为重点,配以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和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等渠道。合肥还将试点推行保障房建筑材料和部品的政府统一采购,理顺保障房管理体制。

对于市民关注的房地产市场,合肥将继续实施限购政策。鼓励首套住房和合理地改善性住房,除了支持行政区域内首套房公积金贷款,还将探索异地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今年,合肥将加大住房开工建设力度,增加普通商品房的住房供应,促进商品房销售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放心肉菜”进社区将获奖励

把“放心肉、菜、便利店、早餐、家政”等配送中心建在社区的,验收合格之后将能够获得奖励。

根据《实施意见》,商贸企业在社区新建合格的配送中心,一次性奖励20万元;年度新增社区便利店达到5个、10个、20个以上,每个店分别给予2万元、3万元、4万元奖励。

家政企业连锁店达到5家(含5家)以上,早餐连锁企业门店达到一定数额,都将获得一定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