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湖万科城】醇熟生活魅力,新品加推升级

————滨湖万科城醇熟2期约88m2优装3房新品加推在即

合肥房天下  2013-03-11 09:22

[摘要] 滨湖万科城2012年以奇迹般的落位带动了滨湖片区的资源,区域优越、金牌物业和配套优越的学区房受到了合肥消费者的普遍青睐,代表着滨湖区醇熟生活魅力的品牌大盘——万科城,二期升级新品88平米优装3房还未开始加推,即成为市场关注与热议的重点,也直接加速了滨湖区区域价值的提速升级。

滨湖万科城2012年以奇迹般的落位带动了滨湖片区的资源,区域优越、物业和配套优越的受到了合肥消费者的普遍青睐,代表着滨湖区醇熟生活魅力的品牌大盘——万科城,二期升级新品88平米优装3房还未开始加推,即成为市场关注与热议的重点,也直接加速了滨湖区区域价值的提速升级。

新区核心地段引领未来无限

滨湖万科城是位于合肥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核心地段,拥有1条轻轨(规划中),三纵四横的交通网络,合肥生态公园巢湖公园优质环境,第五学堂、会所、医院、餐饮等大城生活配套,非毛坯泰式园林、万科品牌物业服务的新一代城市居住中心。

合肥滨湖区的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有“金融硅谷”之称,滨湖万科城完善大城规划,尽享核心区配套与前景,一期成熟入驻,醇熟生活社区品质一步尽享。

梦幻西游月 有爱更有礼

整个3月,滨湖万科城都将被惊喜与欢笑笼罩,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数十组有效来访,时逢周末的更是门庭若市,近百组的来访量,让人惊诧!这不得不归功于“梦幻西游”主题活动。每逢周末,“盘丝洞”“花果山”“水帘洞”等等,充满惊险刺激的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参与即有奖,让你玩的开心还有精美礼品相送,这样的主题月,来访的人能不多么?想知道下周还有什么样的冒险等着你吗?还在等什么,好礼与惊喜已在向你招手,你确定要错过么?

醇熟2期,将幸福升级,全新样板间华彩绽放,诚邀品鉴,全城预约钜惠全城。预约电话:0551—6566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