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象城唯一可售商业即将起航,共享鎏金未来!

房天下  2013-03-15 09:56

[摘要] 李嘉诚的房产投资地段论,如果应用在商业领域改为“人流、人流、还是人流”可能更为恰当。对于商业投资来说,人气就是财气!深圳万象城年客流量约3000万人,成都“万象城”开业3天人流量超30万……万象城已然成为中国商业传奇史册中不可忽略的一页。

李嘉诚的房产投资地段论,如果应用在商业领域改为“人流、人流、还是人流”可能更为恰当。对于商业投资来说,人气就是财气!深圳万象城年客流量约3000万人,成都“万象城”开业3天人流量超30万……万象城已然成为中国商业传奇史册中不可忽略的一页,然而,万象城的“只租不售”模式,却让一众心怀财富梦的创业者“望洋兴叹”,现在,机会就摆在你的眼前……

敢想么?深圳万象城年客流量3000万,年营收52亿!

深圳万象城2011年年营业额超52亿,年客流量约3000万人。成都“万象城”开业3天人流量超30万,开业首日销售破400万……

“万象城”是华润置地示范效应的商业地产品牌,亦是中国城市综合体“华润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万象城所到之处,都已成为城市新的商业中心,肩负起改变城市商业格局,提升城市商业地位的重要使命。

2004年开业的“深圳万象城”是“万象城”的站,2011年营业额超52亿,年客流量约3000万人。目前,18.8万平米的购物中心已经成为深圳、华南、示范效应的超大型室内购物中心,LV、GUCCI、CARTIER、PRADA、HERMES的旗舰店都在深圳万象城,其中4万平米的高档写字楼“华润大厦”一经启用便迅速吸引了包括汇丰银行、荷兰银行、星展银行、德勤华永会计事务所、香港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在内的知名公司入驻。

“成都万象城”开业三天,客流量超30万,开业首日销售破400万,华润万家旗下高端超市“OLE旗舰店”开业首日实现销售额约570,000元,刷新“OLE中国店”开业新业绩。

800-1000㎡传世级大独栋定制商业,共享万象城财富溢出机会

万象城的成功运营除了自身项目的准确定位、合理规划之外,还与依托于74载央企、世界500强华润集团雄厚实力之上的“只租不售”的商业经营手段。然而这种模式也让一众心怀财富梦的创业者“望洋兴叹”。

作为华润置地在第8个立项的“万象城”,合肥“华润万象城”近期推出仅6席的800-1000㎡独栋沿街商业,承袭百年上海外滩商业设计理念,卡拉麦里金干挂石材立面彰显高贵格调。三层别墅式布局,预留电梯井,更配备合肥商业罕有的独立地下车库。他作为“万象城”可售商业,亦是创富者共享“万象城”财富溢出的机会。

合肥“华润万象城”位于政务区城市中轴地脉,北靠合肥市最优质的城市资源——天鹅湖,南邻合肥奥体中心,与市政府大楼隔湖相望,政府机构、大型企业集团、甲级写字楼、高端居住人群云集。目前已与“金鹰百货、OLE进口超市、缤纷万象真冰场、UA-Mbox影院”4大主力店正式签约,预计2014年底开业,璀璨未来即将开启。

项目地址:政务区天鹅湖南岸 奥体中心以北

预约专线:0551-65128888

新浪微博@合肥华润中心://weibo.com/citycrossi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