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二套房贷利率未变 商行或可自定二套房贷利率

深圳特区报   2013-03-27 14:04

[摘要] 日前发布的广东省“国五条”细则中未涉及房贷政策,引发市民的广泛关注。本报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深圳仍未出台新的二套房首付和贷款利率政策。据消息人士透露,深圳正酝酿允许各商业银行自行决定二套房贷款利率的上浮幅度。

日前发布的广东省“国五条”细则中未涉及房贷政策,引发市民的广泛关注。本报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深圳仍未出台新的二套房首付和贷款利率政策。据消息人士透露,深圳正酝酿允许各商业银行自行决定二套房贷款利率的上浮幅度。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昨天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出台新的二套房贷政策。而据银行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深圳正酝酿允许各商业银行根据自身情况及客户的资信状况,自行决定二套房贷款利率的上浮幅度。

平安银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等多家银行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收到二套房贷政策变动的通知,现在的首套及二套房贷政策都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动。工商银行对首套房贷可以给8.5折的优惠,而平安银行已经收紧了房贷审批权限,将贷款资源向小微企业倾斜,但房贷首付比例和利率与“国五条”颁布前一致。

招商[简介 动态]银行的个贷部员工对记者关于二套房贷首付和利率的咨询则回复说,二套房首付六成,但是贷款利率要综合考虑贷款人的收入水平和资信状况才能决定。

本报记者昨天还以购房者的身份咨询了多家地产中介公司。中原地产的一位销售经理说,现在首套房仍然是首付三成,房贷利率可以打8.8到9折;二套房的房贷政策照旧,仍然是首付六成,房贷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0%。问及广东版“国五条”对深圳市场的影响,该经理说,现在业内人士流传的一种说法是,今年年底以前深圳二手房交易很可能沿用对普通住宅按核定价1%征税的政策。为避免不可预期的政策波动,他还建议记者如果要购买二套房在今年上半年以前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