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九玺】溯本求源 天赋九台别墅

——350-480㎡纯法台地别墅 即将耀市而启

合肥房天下  2013-04-01 09:12

水乃万物之源,虽至柔,却傲骨凛然。水,汇万丈江湖,汇无垠海洋,如同对亘古信念的执着。海亮九玺九台别墅,以水的柔与刚,灌注建筑之魂,使其源于自然又高于自然,润物、润己、润人,大抵如此。

沧海桑田,水育万物

千万年尘世间,时代的汹涌波涛无法预知,唯有在起伏之后去歌咏这天赐的壮阔。海亮九玺·九台别墅,将蜀山下的王咀湖和柏堰湖,两大湖泊完整的纳入人居体系当中。原生态无污染的天然湖泊,在未来的规划当中将会成为更加丰硕完善的景观资源,为蜀山区域再添一片山水相融相合的自然大境。若以九台别墅为原点,由内而外散发的,将是一种糅合了法式浪漫和中式山水豪迈的绿色宜居生活。登山涉水,极尽开阔之境,如君临天下,聚一城风景于脚下。

近水楼台 天美巨献

对自然的景仰和崇拜,是有识之士终身都无法放弃的追求。海亮九玺精心打造安徽首席纯法台地别墅,不仅是对城市居住观的再度诠释,更是山水资源稀缺价值的再度升腾。九台别墅以全城的2.1米层层退台设计,起伏在62万方精工原著之中,展示着建筑史诗的波澜。同时在12000平米的法式秩序园林之中,贯穿整体并彰显其可匹配万园之园的气质;在全城仅有的达12米的下沉式广场,点缀喷泉等景观小品;皆以非凡之姿与外围山水互为观景。无论从哪个维度,无时不在宣誓着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典范。

墅乐仁者 大境此生

建筑的价值,常常因居者的存在而千古流传,人与建筑,亦是互相难求的知己。海亮九玺九台别墅,至精至善却不愿曲高和寡。以多变空间系统承载人生的尊崇高度,以的创意户型丰盛人生的深沉厚度。九台别墅负一层的八大功能区,满足您所有关于身份、地位的标签;下沉式庭院和观景露台的存在,直接贴近天地的浩淼;直接泊车入户的便捷,承接归家的仪式与喜悦。无论是外延的自然景观还在内在的居家体验,九台别墅,定不负您此前期待。

至尊热线:400-890-000021243

海亮地产市内展示中心:北一环与蒙城路交口向西500米(财富广场对面)

海亮九玺项目地址:创新大道与皖水路交叉口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