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写字楼供需面临双涨

国际金融报   2013-04-18 13:22

[摘要] 环球金融中心将其27层写字楼楼面以2.96亿元的价格售出,这带火了上海写字楼整体成交。昨日,记者获悉,上周(4月8日至4月14日)上海写字楼成交面积53895.36平方米,环比上涨55.81%;成交总额约为11.38亿元,环比上涨52.79%,成交均价环比微降1.94%,报于21109元/平方米。

环球金融中心将其27层写字楼楼面以2.96亿元的价格售出,这带火了上海写字楼整体成交。昨日,记者获悉,上周(4月8日至4月14日)上海写字楼成交面积53895.36平方米,环比上涨55.81%;成交总额约为11.38亿元,环比上涨52.79%,成交均价环比微降1.94%,报于21109元/平方米。

松江万达广场、嘉定嘉福汇和奉贤卓越世纪中心今年以来分别成交了509套、437套和383套,位居写字楼成交套数前3名。“可商可住的LOFT项目热销,助推写字楼成交套数在3月达到2687套的历史高位。卓越世纪中心自开盘以来,更售出2043套的LOFT产品。”克尔瑞上海机构研究总监薛建雄称。

“卓越世纪中心如仅以住宅或写字楼为主体开发,如此巨大的项目可能要5至10年才能聚集人气。但按区域需求特点,把住宅、LOFT和甲级写字楼按合理比率开发,便能在短期内聚集人气。该案LOFT项目热销的同时,售出了88套街铺,预期第三季度上市的住宅将被热捧。”薛建雄认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