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68个环比上涨 合肥上涨3.9%

安徽日报  2013-04-19 08:14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比上月增加2个。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比上月增加2个。

国家统计局报告显示,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3.2%,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

从同比情况看,当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比上月增加了5个,涨幅为11.2%,比上月扩大了3个百分点;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有1个。

在二手住宅方面,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有66个,与上月持平,涨幅为3.1%,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有59个,比上月增加10个,涨幅为9.1%,比上月扩大2.4个百分点。(记者刘铮)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纳入统计的我省合肥、蚌埠和安庆三市,在环比和同比数据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二手住宅价格均呈上涨态势。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上,与上月相比,合肥、蚌埠、安庆分别上涨0.8%、0.5%、1%;70个大中城市中,涨幅为3.2%。与去年3月份相比,合肥以3.9%的涨幅居3市之首,蚌埠、安庆的涨幅分别为1.5%、2.1%;70个大中城市中,涨幅为11.2%。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上,与上月相比,合肥、蚌埠、安庆分别上涨1.2%、0.1%、0.2%。与去年同月相比,三市涨幅分别为1.2%、0.6%、0.9%

业内专家表示,3月房价上涨与楼市需求集中释放有关。3月份房地产市场进入“金三银四”的传统销售旺季,加之“国五条”调控细则出台前,潜在购房者担心政策从紧而急于入市导致需求集中提前释放。同时,开发商在这一阶段取消优惠甚至上调价格,助涨了3月份房价。进入4月份以来,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进一步明朗,二手房过户“爆棚”现象退潮,成交量出现回落,预计4月份房价走势可望趋稳。(记者吴量亮)

【新闻推荐】

月薪8000都没安全感 合肥工资达多少才敢买房

交1万认筹金享98折优惠 周末合肥共3家开盘加推

人民日报:房价避免大起大落 关键在增有效供应

上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68个环比上涨 合肥上涨3.9%

一生之宅看学区 荐合肥学区楼盘5388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