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万科公司:提升商用物业比例 更好地做住宅

房天下  2013-04-19 13:58

[摘要] 2010年至2020年是商业地产的黄金十年?近两年来,上至商业巨头,下至民营投资,无不坚信着这一论调,而这基本也是大部分投资者的共识。

 

2013年5月,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3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本届年会以“商业地产投资季之百铺齐拍”为主题,为商业地产项目和投资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邀322城上百家不同商业地产项目到场参展,以最给力优惠引爆地产投资圈。同时,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房天下特别策划大型主题活动,诚邀业内人士、投资者、知名商家解读商业地产市场局势,探索不限购下的商业地产新商机。对此,万科公司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房天下讯 2010年至2020年是商业地产的黄金十年?近两年来,上至商业巨头,下至民营投资,无不坚信着这一论调,而这基本也是大部分投资者的共识。作为城市主流住宅开发企业的万科公司近年来也顺应城市发展的趋势,从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就目前商业地产的发展形势,万科公司对房天下的记者表示,经过过去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国内住宅产业日趋成熟,客户的需求层次也不断提升,住宅产品满足的不再只是简单的居住功能,同时,也承载了客户对生活配套、居住品质的要求。另一方面,中国城市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阶段,尤其特大城市的发展动力已经由单一的人口增长逐渐转向城市功能和产业的升级,在用地供应上,体现为新项目中纯住宅项目越来越少,商用物业比例不断提升。

万科发展非住宅类业务的出发点,首先是为了更好地做住宅,为客户营造“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生活环境。目前,万科商用物业中最重要的部分是社区配套商业,其首要使命是为业主提供日常所需的更完整的生活配套,提高客户居住感受和生活便利性。

据了解,万科公司过去的一些住宅项目,已经包含了一些商业配套。如2012年万科在深圳、北京等地开业的“第五食堂”,就是社区配套商业的具体体现。近年来,万科公司本着“和城市同步发展”的原则,也开发了部分区域中心型商业综合体,以及一些酒店、服务式公寓和写字楼。2013年-2014年间,万科陆续将有一批社区商业和区域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其中包括北京金隅万科广场、深圳九州万科广场、苏南万科美好广场、无锡万科运河外滩、西安万科红、东莞松湖万科生活广场等项目。

采访最后,万科公司对房天下记者表达了对于2013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的寄语:房天下商业地产年会已经在政府相关部门、开发商、投资者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个互通资讯、共同发展的平台。预祝房天下第八届商业地产年会圆满举办,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