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首季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864亿元 同比增长55.1%

安徽日报   2013-04-23 08:11

[摘要] 4月22日,记者从人行合肥中心支行获悉,一季度各项存款稳定增长,贷款增速小幅回升,贷款增量为近四年新高,其中,房地产市场回暖带动房产开发贷款增势强劲。

4月22日,记者从人行合肥中心支行获悉,一季度各项存款稳定增长,贷款增速小幅回升,贷款增量为近四年新高,其中,房地产市场回暖带动房产开发贷款增势强劲。

数据显示,一季度末,本外币贷款余额1.77万亿元,同比增长20.01%。其中,人民币贷款余额1.72万亿元,同比增长19.90%。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868.83亿元,为近四年新高。从新增贷款行业投向上看,个人贷款、房地产业贷款较上年同期明显上升,而制造业贷款有所下降。其中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864亿元,同比增长55.1%,一季度增加111.3亿元。个人住房消费贷款中,小户型金融支持力度加大,8成以上的贷款为小于90平方米或者90至120平方米户型。

一季度末,我省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继去年2月首次突破2万亿元后,再次迈上2.5万亿元台阶,达2.53万亿元,同比增长20.19%。其中,人民币存款余额2.51万亿元。一季度,人民币存款增加2137.59亿元。

人行合肥中心支行相关人士分析,当前我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物价形势基本稳定,但未来走势仍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处理好稳增长、调结构、控通胀、防风险的关系。从我省情况来看,一季度经济热度指数大幅加长,贷款需求回升明显,未来随着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入旺季,预计经济增速会出现回升。(记者冯珉)

【新闻推荐】

精装5900元/平起送1500元豪装 荐合肥高性价比楼盘

合肥地震指数第2 中国20大城市地震危险指数榜(图)

政务商圈扩容 26日三宗""地块上市

合肥楼市持续降温 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创3月来

合肥西站将开始站场改建 望江西路下穿方案今公布

合肥出台房屋租赁管理办法 5月1日起正式实施

房价背后⑦:经开区房价4年高地价成推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