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拍卖

房天下  2013-04-27 18:46

安徽强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陈国闯总经理接受采访时说道:“很高兴能拍的政务区ZWQTB-042地块,拍得的价格和心理价位差不多。之前对这块地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最看重的还是这宗地块的位置。

对与这宗地块的用途,陈总说到:“我们打算在这里建高档的写字楼,一部分自用一部分用来卖。我们的本部现在在舒城,这宗地块上的写字楼建好后准备把本部也迁过来。”

融侨集团竞拍人在拍得庐阳区N1304地块后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我们要把这宗土地打造成北城端楼盘,拍得价与心理价位持平。”

台湾太平洋集团竞买人以121万元每亩摘得肥西地块。据悉,太平洋百货是此集团之前投资发展的主力方向,这次拿地为首次进驻合肥,准备建设大型综合体。太平洋集团负责人说:“我们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房地产开发商,而是一个城市运营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