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合肥楼市销售火爆 千套房源三小时内被抢光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3-05-02 07:39

[摘要] 如今“五一”3天的小长假相比于以往7天的长假缩水不少,但楼市购房热情却丝毫不减。“五一”3天合肥共有10家楼盘开盘,引来抢购,其中一楼盘有约3000人来到开盘现场,使千套房源一天内售罄。

如今“五一”3天的小长假相比于以往7天的长假缩水不少,但楼市购房热情却丝毫不减。“五一”3天合肥共有10家楼盘开盘,引来抢购,其中一楼盘有约3000人来到开盘现场,使千套房源一天内售罄。

约3000人抢千套房

4月29日,假期正式开始。当天,以10家楼盘为标志的“五一”开盘大幕拉开,众多购房者一拥而入。合肥市临泉路一楼盘,抢购房源的市民在众盘中为数,约3000人。

4月29日早晨6点,这家楼盘门口已经排起购房长龙,买到一套房要经历入场、摇号、领号、等候、选房、签约、离场7大环节,但这并不能挡住购房者的热情。从入场到选房结束,3内,该楼盘千套房源几乎销售一空。据工作人员介绍,购房者的焦急心态主要体现在怕自己排了几个的队买不到房,有的购房者试图挤进销控区,几次都被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挡回。

10楼盘入市抢客

前期有数据显示,整个5月合肥共有40余个楼盘近9000套房源入市。而在小长假3天,已有10家楼盘相继开盘,3天中每天开盘的数量相当。

根据合肥家园网等统计数据,“五一”期间,合肥10家开盘的楼盘中1家为纯新盘,其余均为老盘新推。从面积上看,10家楼盘住宅的面积74m2,159m2;从价格上看,有报价的单价5300元/m2,大多在三县范围内,8050元/m2,位于包河区马鞍山南路;大多楼盘都执行按揭与一次性付款0.5%至5%不等的折扣,个别楼盘推出总价优惠1万、几重大礼等优惠。

“五一”期间合肥还有6家楼盘推出包括“足不出户的夏威夷风情领略”、“迪士尼卡通明星亮相”等活动,为后期销售造势。

节前已现热销端倪

“五一”3天的热销本在意料之中,回顾4月最后一周,其实热销态势已经初现端倪。

4月27日至节前,合肥楼市也有10家左右楼盘相继开盘入市。4月27日、28日两天,合肥开盘的9家楼盘大多销售良好,部分已经出现彻夜排队状况,例如庐阳区一楼盘开盘不到半,14层以下小户型被抢光。蜀山区两家楼盘晚上加推各200余套房源,但到场购房者均达到300多人,购房需求表现强烈。在4月27日拍出3块土地后,合肥北城一楼盘开盘半销售40多套。付款方式上,有不少楼盘都遇到了多家全款支付的情况。(郜征)

合肥女屌丝晒60平三口蜗居 让设计师目瞪口呆

摆脱高层压抑感 合肥稀缺多层均价4500每平起

电子公交站牌已完成“实习”

专家:民众对房价的抱怨是"吃着碗里 看着锅里"

"五一"合肥楼市销售火爆 千套房源三内被抢光

女白领在家自拍一室一厅 网友惊叹屋美人更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