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祥源城续写热销传奇 83-103㎡户型分秒递减

合肥房天下  2013-05-13 14:49

[摘要] 都说热销难,持续热销难上加难,可祥源城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其实一切都不尽然。在创下“开盘劲销两亿”“千人抢房热潮”“四月合肥销售前三甲”的荣耀之后,祥源城五月销售又创佳绩,每天售楼中心人潮涌动,周末每天销售均在十套以上,并且各种酬谢广大准业主的活动举办得如火如荼,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

都说热销难,持续热销难上加难,可祥源城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其实一切都不尽然。在创下“开盘劲销两亿”“千人抢房热潮”“四月合肥销售前三甲”的荣耀之后,祥源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五月销售又创佳绩,每天售楼中心人潮涌动,周末每天销售均在十套以上,并且各种酬谢广大准业主的活动举办得如火如荼,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祥源城缘何傲立群雄,在合肥楼市上大气地落下浓墨重彩一笔?下面随笔者带您深度剖析祥源城的居住价值。

合肥城市西部组团核心地块,王咀湖畔城市中心地段,紧邻高新区管委会和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高新区300多个和省部属科研机构、4000多家高科技企业环拥其侧,中心气质可见一斑。

2、生态价值:湖山之城---自然灵气滋养一方净土

地处2200亩王咀湖畔,对望8500亩大蜀山,尽揽高新区珍稀生态资源,营造出湖山在望,绿意无限的生态健康生活。精心设计360°观景建筑布局,时刻亲近自然,时刻美景在目。

3、综合体价值:国际之城---核心繁华尽在掌握

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聚合湖山观邸、临湖别墅、购物公园、地标写字楼四大业态,提供了一个集居住、商业、休闲、办公等城市功能为一体的雍容空间,一城之内,尽享世界繁华。

4、配套价值:生活之城---满足生活无限可能

合肥七中、安医大高新附院、奥特莱斯等城市生活配套散布周边,王咀湖商圈长江西路沿线繁华铺陈,更有项目自身30万方高端商业,让居住于此的人们享受比肩世界的一站式便捷生活。

5、交通价值:枢纽之城---四通八达便捷无忧

高新区交通枢纽所在,长江西路、望江路迅捷连通市区,创新大道贯穿高新南北,地铁二号线业已动工,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7号线也交汇于此,完美的城市网络,降低生活成本,减轻置业者资金负担,让祥源城离尘不离城。

6、品质价值:品质之城---前所未有高端体验

超大楼间距、广阔公共空间、超高绿化率,打造高新区首席低密度居住区。外立面大气隽永,居室内内敛华贵,大量种植园艺珍品,人车分流,全区域WIFI覆盖,浪漫艺术气息弥漫,华贵品质不彰自显。

7、品牌价值:20年大成之城----至臻至善先驱典范

从上城国际、祥源公馆、祥源广场再到祥源城,祥源地产深耕高端物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城市人居典范。此次造城,祥源地产匠心独运,精益求精,以其精工品质和珍稀资源,礼献合肥非凡之处。

祥源城现在售83-103㎡臻美户型已经所剩不多,欲购从速!

贵宾热线:400-890-00002147

现场临时展示中心地址: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以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