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景前城】23#楼81-113㎡品质华宅 即将绽放

房天下  2013-05-17 16:48

[摘要] 位于经开核心区域的御景前城项目,近日又将加推新品刚需房源。23#楼81-113㎡品质华宅,5月下旬即将巅峰绽放。

位于经开核心区域的御景前城项目,近日又将加推新品刚需房源。23#楼81-113㎡品质华宅,5月下旬即将巅峰绽放。

孩子的成长需要一个美好的环境,宽敞、自由。站在阳台上就可以呼唤小伙伴,晚上听蛙鸣萤飞,拉上祖母说那古老的故事;周末和爸爸做游戏,在南北通透的的双向阳台上,扑捉偶尔迷路的小蝴蝶;还能拉上小伙伴来家里追迷藏。小孩的世界充满了奇幻旅行,给他们足够的空间,让他们自由地穿行。

优质两到三房 畅享家庭温馨甜蜜

每逢周末,上午可以把平时没有睡好的觉补回来,家里的空间大,可以待在各自的房间里不受打扰;午后,一家人聚在一块,和小朋友做做游戏,和父母话话家常;傍晚一家人一起去逛逛超市,或者去南艳湖公园散散步……烦杂的工作之外,家庭生活充满了关爱。

御景前城23#楼即将完美呈现,81-113㎡,现正诚意登记中,刚需改善两到三室,满足购房者的多种需求。

贵宾热线:0551-63855018、62981888

营销中心:合肥市经开区清潭路与紫蓬路交叉口滨湖前城会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