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坝上街环球中心】项目工程亮点总结

合肥房天下  作者:胡美玲  2013-05-17 17:26

[摘要] 坝上街环球中心工程总体量135万方,大量超高层建筑林立,最高“双子塔”高度超过300米,且紧邻南淝河,并有4条解放初期的人防设施贯穿其中,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非常大。为保证建筑质量,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二局依托中建总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针对项目精心准备,科学安排,创新施工工艺,保证施工质量。

施工过程复杂、工艺先进

坝上街环球中心工程总体量135万方,大量超高层建筑林立,“双子塔”高度超过300米,且紧邻南淝河,并有4条解放初期的人防设施贯穿其中,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非常大。为保证建筑质量,将其打造成华东地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二局依托中建总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针对坝上街环球中心项目,精心准备,科学安排,创新施工工艺,保证施工质量。其中多项施工过程创造了合肥之最,其中桩基部分深入中分化岩层3米以上,基础底板混凝土总浇筑量2万方,地下室局部达5层,深入地面以下20余米。中建二局在施工过程中大量使用先进工艺,保证了施工质量!

135万方.300米.城市中心摩天集群
135万方.300米.城市中心摩天集群

 处处是“标准”
处处是“标准”

现场管理科学、规范

坝上街环球中心项目是中建总公司标准化示范工地,实行身份鉴别安全出入口设计、布置安全演讲台和完善安全防护措施,是中建公司标准化管理的标杆和典范。作为样板工程,省建设厅及合肥市建委在全省、合肥市推广,曾组织全省各建设系统负责人及全市在建工程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到现场参观、学习。整个施工工地整洁有序,布置合理,即使在下雨天,整个施工区域都见不到一点泥泞!

前所未见的“干净整洁”工地,不愧是“明星”工地

前所未见的“干净整洁”工地,不愧是“明星”工地
前所未见的“干净整洁”工地,不愧是“明星”工地

先进的员工管理系统
先进的员工管理系统

干净整洁的工地通道,下雨天不沾泥泞
干净整洁的工地通道,下雨天不沾泥泞

质量把控严格,细节落实到位

坝上街环球中心项目是合肥市“1346”重点建设工程,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为保证工程质量,落实安全生产,中建二局坝上街环球中心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通过分产到户,责任到人,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在坝上街环球中心工地内,所有重要施工工艺在现场都有工法展示,方便直观,实行标准化作业,并在现场每一个立柱、每一面墙、每一块砖都有清晰的质量验收标准的相关内容,施工程序严格把控,责任落实到个人,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处于管控之中,势必将坝上街环球中心项目打造成合肥的明星工程!

施工标准高于一切
施工标准高于一切

实时监控、检查记录、责任到人
实时监控、检查记录、责任到人

与实体工程同步的“样板区”
与实体工程同步的“样板区”

工程样板区
工程样板区:“微缩版”工程,所有复杂工艺样板先行,同步实体工程建设

安全、质量无小事,美好生活以品质为基础。按照恒盛地产追求精益求精的建筑精神,中建二局必将严格把控质量关,遵守国际标准章程,将坝上街环球中心打造成合肥新地标性建筑群。

坝上街环球中心,中心成就非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