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东城首席至尊豪宅 成就名流望族圈层生活

合肥房天下   2013-06-06 14:08

[摘要] 端节期间凡是购买恒大城紧俏车位,即享受5年包租高额回报投资政策,5年收回50%投资,高回报,零风险,抢位趁早,预购从速。


生活必须对得起血统,不应委屈自己的栖息,恒大城首席至尊豪宅,出入尽显贵族风范,精心打造高档幸福家,彰显纯正贵族血脉,不经意间,标榜了一个阶层的身份。六月幸福之城璀璨绽放,享20万/套,置业恒大城,为家的梦想而奋斗,找寻属于家的幸福归属感。

雄踞老城区稀有地段,长江东路、临泉东路,近距地铁2号线(在建中)不足300米, 38、146、233等多路公交线路八方,立体化交通格局畅通无阻,周边学区、豪华会所、大型商业中心等公共建筑设施一应俱全,花冲公园、生态公园、胜利广场等城市共建休闲胜地也都分布在15生活圈内,繁华与安逸,尽可同时掌握。

以新古典主义筑风情欧陆御湖城,欧式园林与中央湖景交相呼应,湖园双景景观铸就必备贵族气质,向东西向延伸的轴心湖景,大气恢弘,碧波荡漾,沁人心扉,运用丰富的景观元素营造气派景观享受,繁复的欧式地花,雕刻精细的园林小品,精美的花钵,流畅的模纹花坛,园林遍布种类繁多的珍贵树种,大量采用自然原生及进口质地用材,造就名副其实的天赋氧吧。

金碧物业为乐居保驾护航,全面升级豪宅物管体验,引入“一对一”贴身全新服务,专线联络,同时,还配备远红外防御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可视监控系统等,一流队伍,一流设备,全天候享受“帝王级”舒适生活。

恒大城入市三年以来获超5000用户信赖,小区业主越来越多,私家车也越来越多,车位就更紧张了,购车位已是大势所趋。这个六月不要再让停车伤脑筋!端节期间凡是购买恒大城紧俏车位,即享受5年高额回报投资政策,5年收回50%投资,高回报,零风险,抢位趁早,预购从速。

房天下电话:400-890-000052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