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客走错门误撬别家锁 求助物业工作人员协调解决问题

江淮晨报  2013-06-13 08:48

[摘要] 租客走错门误撬别家锁

晨报讯记者王岗6月12日凌晨1时许,一名年轻男子返回位于合肥市胜利路金色地带1号楼22楼租住的房屋中。谁知男子记错了楼层来到20楼,并找来开锁人员将门锁撬开。当日凌晨3时许,20楼的户主回家时,看到门锁损坏,以为家中遭了贼。

家中门锁被换租户无法进门

6月12日凌晨3时许,下夜班的侯先生返回位于胜利路金色地带1号楼20楼的出租房内。借着昏暗的灯光侯先生拿钥匙开锁,试了几次却怎么也打不开门锁。

侯先生凑到门上查看,发现自己门锁的样式和颜色都换了模样。难道是走错门了?侯先生仔细查看门牌号,发现并未走错。就在此时,侯先生看到门旁边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尊敬的业主,您的门锁已坏,要想开门请到物业处拿钥匙。”看到这张字条侯先生心头一紧,难道家里遭贼了?侯先生急忙跑到物业处询问,好在只是虚惊一场,自家并未遭贼。

小区物业管理处的熊师傅告诉侯先生,当日凌晨他们巡逻时发现侯先生家的门锁坏了。因担心侯先生家遭贼,物业便找来开锁公司给侯先生家换了一把新锁,并留下纸条让侯先生到物业办公室拿钥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