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季就业置业两不误 品牌非毛坯公寓助力置业者

合肥房天下  2013-06-15 01:00

[摘要] 作为华地公馆首推的唯一一栋非毛坯公寓,威廉公寓样板房在6月1日已经盛大开放,现代风格和欧洲风格的简单融合,无论是房屋的色系还是整体的装修无不给人一种家的温暖和归宿感。威廉公寓非毛坯的用材是由国内外一线品牌TOTO、摩恩、雷士、西蒙、方太等组成的2000元带装修约。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房价也不断攀升,对于刚步入社会的青年来说,置业压力也越来越大。放眼整个合肥租房市场,随便租一套黄潜望附近的单身公寓,价格也都在1500元以上,实在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华地公馆威廉公寓33-70平米全能非毛坯公寓,功能齐全,公共环境与私人空间理性分隔,互不干扰,非常符合青年人的需求。首付只需3万,助力青年实现一个完美的居住梦想。

作为华地公馆首推的一栋非毛坯公寓,威廉公寓样板房在6月1日已经盛大开放,现代风格和欧洲风格的简单融合,无论是房屋的色系还是整体的装修无不给人一种家的温暖和归宿感。威廉公寓非毛坯的用材是由国内外一线品牌TOTO、摩恩、雷士、西蒙、方太等组成的2000元带装修约。

43平米户型公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户型设计,因为面积有限,所以在设计上比较简洁实用,化利用空间,没有丝毫的空间浪费。

从户型布局来看,入户门处布局卫生间,干湿分离,另外一侧还有入户玄关,可做强壁柜,放鞋或者储存一些简单的居家生活用品。再往里面去便是厨房餐厅布局,紧接着是卧室,为了利用空间,卧室与客厅、餐厅之间可用简单的门帘隔开,既美观又省空间,还节约成本,对于单身或情侣居住来说,居住十分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